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龍潭高原村的櫻花,Zeiss, Pentax & Steinheil
2009/01/16 22:02:48瀏覽936|回應0|推薦1

2009/02/11,看桃園龍潭高原村某宅的櫻花燦爛綻放圍牆裡,忍不住獵取,留下回憶。

事件後重新檢視,卻對那記憶分歧。雖然記得鏡頭外的櫻花盛開的熱烈在金艷陽光如下,彷彿Zeiss 3.5/135所獵取這樣。

卻發覺當時用pentax smc takumar 200/F4所攝取的櫻花是那的恬靜優雅,恍若和服美人淺笑與我花樹下。

然而,這美人居然也會眉宇深鎖在steinheil 100-200 F5.6鏡頭下,怎的這般憂愁,面貌顰蹙?

我想,我看到拍到的都不是櫻花的實相。

也許,真實在許多虛幻裡。

(ps.這不像雅虎的部落格,照片無法隨文配置,雖然照片的順序是對的,可也得由您組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anteng1955&aid=2570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