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印尼BATAM島
2012/07/25 22:07:40瀏覽8565|回應1|推薦72

若不是因為親愛的有客戶在這

我還真沒聽過也沒有想過會來到這

印尼  BATAM和民丹島  一樣都是離新加坡很近的印尼小島

一般旅遊比較常去的是民丹島 

由新加坡坐船過去

新加坡到BATAM應該幾十分鐘

好巧我們去的時候剛好麗星郵輪也來到了新加坡

不知道為什麼 這BATAM的船感覺和去綠島的差不多

可去綠島時會暈船   去BATAM的卻不會

            

來新加坡接我們坐船過去BATAM島的朋友

 

到BATAM下了船先經過一條小走廊  

來到了入境處分二個入口外國人和本國人

看本國人這麼多外國人當然只有我們三個印尼BATAM島

在這外國人和本國人是有分別的  

在船上時印尼的朋友就有幫我們準備和交代

只是檢查行李時 還是遇到了些小麻煩   比我想像的還~~~

這一次行李我們多帶了一些客戶要的東西  檢查人員卻為難了我們

印尼的朋友和他們處理了快一小時   最後得到雙方滿意結果才讓我們入境

到這第一件事當然是找住的 

在這住宿一個晚上1500台幣台灣人過來開的飯店

和我們商務旅館差不多   但這房間大   服務人員國語也可以通

我們來這三天  最重要的當然是生意  所以二天是男人們的時間

一天是我的囉~

我們請了一位當地的導遊  陪伴我們一天 

他是新加坡華僑  能說中文

一天包含車子和油 1800台幣帶我們在島內走走

     

這島不大 

沿途看不到都市中的高樓大廈 

只有像在童話書中所看到的房子  色彩鮮豔   好夢幻

也有這鐵皮蓋的 

在這總感覺天空特別的近  像是伸手可及

 

海邊渡假村

第一次來到這麼寧靜的渡假村

好愛這    像是屬於自己的天堂 

在這裡 可以盡情地擁抱大海、藍天、沙灘ˋ欣賞白浪滔滔

 

沒有海水浴場的紛擾ˋ沒有快艇ˋ水上摩托車的打擾

只有  海浪的聲音   風的聲音 

美的像幅畫 

 

中午時  請伴遊帶我們吃這好吃有名的海產

這的海鮮很新鮮  下面一池一池的就是菜單

我喜歡吃的螃蟹 

 

 

 

           

這一餐吃下來    哇~690800幾十萬 

第一次吃過這麼貴的一餐

(台幣二千多)

這家餐廳不只是東西新鮮好吃  風景更是漂亮迷人

一邊吃東西 一邊欣賞這海景

吃完了午餐  導遊到我們去消化一下

拖拽降落傘

看這七彩繽紛的降落傘由著小遊艇拖著飛行  真的是很高很高

親愛的說在上面看真的很漂亮   

忘了這樣飛行一次是15或是30新幣(新加坡幣)

       高到連人影都看不到

我不行  我有懼高症看著就腿軟 

BATAM島的天氣依然是酷熱 

或許不像是民丹島一樣在這觀光客很少

所到之處空無一人寧靜無比  

      

百貨公司 ˋ市集

     

  電視機 

     這應該是泡飯吧~

 

小販 

商家

   

由朋友的店往下看夕陽

 

夜間部同學來的地方   

來到這朋友都會點的一道菜 

感覺有點像是魚漿  特別的是包的葉子

           

 魚湯   一定要沾這沾醬   

在這我發現一件好玩的事  

每當我們吃完東西車子要離開時 

忽然間後面就會冒出個人  手搖著說聽不懂的話語

但確定的是都需要給那人小費  約台幣十元

這手一搖 好像說著十塊十塊  來來退後十塊

不知道不給會是如何

還有這在按摩好便宜  一小時一百台幣 

在這印尼幣和新幣都可使用

朋友說民丹島更漂亮    

可我想我不會忘記這      寧靜ˋ迷人ˋ淳樸的小島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ababy&aid=6615976

 回應文章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十幾年前
2012/07/26 07:54

跑新聞時

巴譚島不知去了幾次

真巧吔妳也去了


blue phoenix

玫瑰花園(seababy) 於 2012-07-26 21:38 回覆:

親愛的  好巧  有沒有什麼改變 

這巴旦島都是本地的人較多

哈尼的東西會外銷來這

台灣人過來這做生意已經好久了他們在民丹島也有

剛好想過去看看他們的經營模式

所以就過去走走ˋ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