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淡情淡淡想
2009/03/08 07:43:12瀏覽1387|回應5|推薦85

也許是冥冥中注定的緣,我們彼此相思相牽,

我喜歡讀你的浪漫,你喜歡讀我的信念,

我喜歡讀你的美麗,你喜歡讀我的旖旎……


  是偶然嗎?是必然嗎?是真摯嗎?

是虛擬嗎…… 問了自己很多次,

最後才了然,原來一切都會歸于恬淡。


  一些人,一些事,注定會漸漸走遠;

一些人,一些事又注定會走到眼前,

每個人匆匆而過時都不忘相守著這樣一份恬淡,

這──足夠了吧,我坦然。


  一些人,一些事雖已走遠心中卻還存在一份淡淡的掛牽,

一些人,一些事即在眼前,也不忘送上一份淡淡的思念。

就讓每個人在心中慢慢恬淡,

變成生命裡的永遠吧,我釋然。


  

一段美好,一份思念,一種心情,

一抹善緣,一個片段,一次懷念……美好嗎?

很美好,心即坦然,感激充滿在軟軟的心間。


  每一次感動,都是注定的變遷;

每一次溫暖,都會永存心田。

一份恬淡,讓記憶成為永遠,暖暖的留在記憶之間。

這──足夠了吧,我潸然。

心裡依舊很恬淡,讓一切都成為美好,

讓美好成為恬淡,不是嗎?

想到一些普通的女子,一些普通的男子,

懷著對文字的愛戀,釋放著自己淡定從容的情感,

不去羨慕千回百轉,不去招惹是非恩怨,

只有一份溫暖,一份恬淡充滿心間,這還不夠嗎?


  

想是我們的生活中,總會經過幾次歷練,

總會品嘗幾次變遷,總會纏繞幾次恩怨,

總會體味幾次心酸……

才明了,原來一切都會慢慢恬淡了然,

當擁擠喧鬧趨向寧靜致遠,

我們才會把它們變成如詩的語言。


  一份寧靜,一份致遠,充溢在心田,

在春夏秋冬的時光裡歷練,

圓滿,變成你我暖暖,綿綿的思念。

那是無須文字也懂的語言,那是給生命註釋的笑顏,

那是為你為我懸掛在天邊的嬋娟。

一份恬淡,一份久遠,充溢在心田……

如詩的語言,蔥綠著你我不在年輕的心田,

煥發著你我不在迷人的笑臉,充實著你我不在激情的愛戀,

溫暖著你我不在火熱的思念,恬淡著你我不在喧鬧的致遠。

想是久違的心情,才讓我如此的感動,

想是思念的無聲,才讓我如此的安靜,

想是生活的豐盈,才讓我恬淡心情……

我願,在你如歌的歲月間,

送上我節律的行板,

我願,在你坦蕩的心靈裡,

充溢我淡淡的想念,

我願,在你靜靜的守望裡,

珍藏這份恬淡的情感……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ababy&aid=2721232

 回應文章

V7LBXM
室內設計 DORWNO
2009/08/11 00:26
室內設計,玩-創意,呈-理念,清木室內設計,室內設計,舊屋翻新,打造新視野....
室內設計的頂尖團隊-清沐室內設計www.qingmu.com.tw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
2009/03/09 09:46

祝福妳

看來春天到了


blue phoenix

玫瑰花園(seababy) 於 2009-03-09 22:23 回覆:

舊夢

風啊輕輕地走過我的窗前

夜啊靜靜地聽著我的感嘆

往事啊幻化成陳舊的畫面

昨天的牽手演變成了我的孤單

凋謝的花瓣,再也難鮮豔

遺忘那張照片怎能露笑臉

一段亂因緣栓錯了月老的紅線

扯斷的情絲,再也難相連

許過的諾言怎能再兌現

一首陳舊歌唱出了難言的心酸

告別

讓心情   用一隻風箏放飛

讓憂傷   用一捧花瓣埋葬

喝下一種叫孟婆湯的湯

忘卻該忘卻的

遠方

祈禱著   一場美麗的相逢

期待著   一次心靈的交會

憧憬著   一個美麗的夢

親愛ㄉ  告別舊夢  迎接春天的到來


♥ 敏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淡淡情淡淡想 ~
2009/03/09 04:19
 

親愛的

讀妳文 彷彿與妳一同的晴雨悲歡

魚雁互通素箋往返

千山不為阻 萬水不為遙

好似見妳含顰帶笑細數生活

使我恆覺溫馨暖意

*******************************

我們在相識的霎那 覺得莫名熟稔

妳竟能明瞭我歡樂背後的哀愁

在眉宇之間言行舉止裡而洞悉我的情懷

彼此因相知眼眸心靈契合而多得領會

~ 淡淡情淡淡想 ~

情香清遠出塵動人

*******************************

初春時節 林隙間薄薄陽光

泛泛詩意綿綿情誼盈盈我心

白雲帶去我的溫情

春風捎去我的祝福

親愛的

妳可曾知曉

玫瑰花園(seababy) 於 2009-03-09 21:23 回覆:
    親愛的 當碧波盪漾湖面時,我在繽紛的景色中陶醉; 當秋葉黃遍山川時,我在豐碩的果實裡收穫! 在人生旅途中,擁有難得的友情時, 我們倍加珍惜,演繹著感人樂章時, 我們深藏心底! 情感的這方淨土裡,情誼像心中的玫瑰永綻芬芳, 像陳年的酒越存越香,像夜晚的路燈照映漫漫路程, 像忠實的夥伴細心叮嚀, 友情溫暖我們的心房! 當晚霞燃燒天際時,我思念遠方的妳! 當明月高掛天際時,我牽掛遠方的妳! 在這相依相偎的人生旅程中, 順風航行時,我們舉杯歡慶, 風急雨驟時,我們互贈溫馨! 親愛的 不管我們之間的距離, 近在咫尺還是遠在天涯海角, 是友情讓我們的心緊緊相繫! 在這花開浪漫的季節裡, 讓我們彼此互道祝福, 翩翩之情、翩翩之意, 飛進妳的心頭, 飛進我的夢裡!

玫瑰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3/08 22:01

 親愛的

喜歡妳這淡淡情淡淡想

這一篇我也很喜歡和妳分享

 很多人都刻意去追求那種轟轟烈烈蕩氣迴腸的愛情生活,

而他們完全沒有意識到身邊的生活本來就應該是平淡的,

平淡的就是幸福的。

愛情帶給我們的幸福首先是心靈的幸福,

只要有一顆能感受幸福的心就能創造幸福。

不奢求過多的一生是幸福的一生,簡單真實的一生也是幸福的一生,

淡泊寧靜的一生同樣是幸福的一生。

相愛是一種緣分,

人海茫茫中遇見你,在煙波浩瀚的歲月長河中我們能相逢,

這本身就是上帝的恩賜。

相愛是一種默契,

能和最適合自己最體貼最溫暖那個人相守是一種默契。

相愛是一種感覺,

一種須用兩顆心去體驗和感受,

才能體會出那跌宕起伏的美麗。

相愛也是一種付出,

是無怨無悔心甘情願無所索求的為心愛的人付出一切。

 相愛的時候彼此相互吸引,

當我們享受過了愛所帶來的甜蜜和浪漫,

一切歸於平淡,回到現實,

我們會被生活中的柴米油鹽和一些瑣碎的家務事纏繞著揮之不去,

這時我們也許會懷疑愛情是否已經結束了。



玫瑰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3/08 21:28

愛情歸於平淡後的生活是樸實無華的,像爐火,它能給你一生的溫暖。

它沒有耀眼的光芒,沒有炙烈的火焰,但它卻讓你心靜如水,讓你舒適,

能陪著熬過無數個漫漫冬夜。

當你從寒冷中回到家裡,伸出冰冷的手,讓淡淡的爐火烤著,

你的心也會溫暖起來。

所有的激情最終都會歸於一種平淡,

我願守著這一爐暖融融的火度過溫馨而平淡的生活。

我喜歡一首歌的歌詞: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所謂浪漫的愛情,是在平凡真實的生活中才能體現出來的。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守住屬於自己的一份平淡的生活,

你就是一個幸福的人了。

“執子之手,與子攜老” ,

跟相愛的人一同分享生活的幸福是一種恩賜,也是件最快樂的事情。

只要你堅信平淡生活之中也有愛情,

那麼這份愛情能讓你的生命因此而光彩照人;

只要你從這份愛裡得到的是快樂而不是憂傷,

那麼你就得到了一份適合你的愛。

 淡淡的愛才會有幸福到白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