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以這樣的方式來想你
2014/04/10 16:33:27瀏覽668|回應0|推薦42

   

歲月,無痕。
唯有遺落在滾滾紅塵中的記憶,以它獨有的方式存留。
暗夜的風,颯颯的清冷,掠過我的窗口。
我的心隨著這飄動暗自招搖,在自己的世界裡多姿多彩。 
柔柔的月光傾瀉,灑落一地細碎的綿軟,
月兒似乎也漸漸懂得了這心思,變得濕潤、圓滿,安靜。
這樣安靜的夜晚,只有微微的風聲,太適合思念。
走過歲月的滄桑,經過時間的紅塵,而我們依然牽掛彼此很多。
這是不是很好?真的很好。 
所以,我願意把你纏繞在心頭,很久很久,不願放開。
很多時候,這思念,只是像澎湃的潮水,在我的心裡張揚,奔湧。
靜靜的月,恬美,平淡,常常對月輕問,這牽掛你可懂?
我想,你是懂得的。因為,我能感覺得到。 
多美的夜色,多美的思念啊。
我願,在這夜色裡揮灑我的思念,

如果,你的窗口也掛著一串風鈴,它在輕盈地搖動,那就是我的祝福;
如果,有微微的風拂過你的臉龐,似乎在溫柔的撫摸,
那就是我的思念,真切溫軟。
如果心貼得很近,何必在意距離遠不遠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ababy&aid=1240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