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菜食譜.年菜預購台南評比推薦? 高雄除夕圍爐
2017/01/12 02:57:17瀏覽5|回應0|推薦0
  • 每次只要到了除夕當天...早上除了忙拜拜之外!

    接著!!就是為了準備當天晚上的食材,簡直可以用 戰爭 來形容了....

                                    (晶宴圍爐 

    真的是吼(從早忙到晚的啦)...=.=...

     

    但在今年 過年前夕 在網路上看到了台北濱江大口市集之後

    我決定今年要用網購宅配到家的方式為家人準備一桌豐盛的團圓飯了

                       (晶宴圍爐

    原因很簡單! 因為 快速 方便 又能讓 晶宴圍爐宅配到家!!

    不多說了先讓我簡單介紹一下晶宴圍爐吧!

     

    大口市集

     

     

     

    濱江美食

     

     


工商時報【沈美永康圍爐宴幸╱台北報導】

壓縮機大廠瑞智(4532)去年12月合併銷售及營收均改寫單月新高,去年銷售目標1,500萬台超前達陣而且攀史上新高。瑞智執行長劉金錫表示,瑞智第1季接單滿載,開始接第2季訂單,大陸惠州等三地工廠過年期間生產線加班趕工,今年目標1,600萬台挑戰1,700萬台。

瑞智昨日公布自結12月合併銷售185.49萬台,年成長46.54%;合併營收20.26億元,年增加39.23%,雙雙改寫單月歷史新高。

瑞智去年合併銷售1,508.41萬台而攀史上新高,年成長21.84%;去年累積合併營收達177.15億元,年增加了13.4%。

劉金錫指出,瑞智接單大於生產,要求工廠去年下半年預先年菜宅配生產備量,加上事先通知客戶,為了反映原物料成本上漲,今年元月開始漲價,調價幅度10%,不過實際漲幅與個別客戶協商中,客戶拉貨意願強,才出現12月合併銷售異國年菜破185萬台、合併營收20.26億元,雙雙締造單月新高佳績,去年實際銷售達1,508.41萬台,超前1,500萬台目標。

高雄除夕圍爐


1096042B9672FDE7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diu65985&aid=88339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