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菜 -網路上訂年菜推薦有免運費的商家嗎.年菜預購?
2017/01/10 09:43:58瀏覽15|回應0|推薦0

每次只要到了除夕當天...早上除了忙拜拜要用的食材之外!

接著!!就是為了準備當天晚上的 年夜飯 簡直可以用戰爭來形容了....

真的是吼(從早忙到晚的啦)...=.=...

但在今年過年前夕在網路上看到了台北濱江大口市集之後

我決定今年要用網購宅配到家的方式為家人準備一桌豐盛的團圓飯

原因很簡單! 因為 快速 方便 又能 宅配到家!!

不多說了先讓我簡單介紹一下這其中之一的食材吧~





【台北濱江】紐西蘭PS等級T骨紅屋牛排-結實緊密、富有嚼勁~一次過癮享受兩種美味網址:



商品描述:













































































商品簡述: 可同時享受菲力及紐約客的完美丁骨牛排!菲力的柔嫩細緻、油脂豐富,紐約客的結實緊密、富有嚼勁,讓饕客一次過癮享盡兩種美味口感!!

更多有關年菜推薦2017的食材





天阿..連自己看完都忍不住預購一組

(【台北濱江】紐西蘭PS等級T骨紅屋牛排-結實緊密、富有嚼勁~一次過癮享受兩種美味)

其實這些食材你都能跟店家預定送達的時間日期.

所以也不用擔心食材新鮮的問題了!

好了 就說道這吧,我要繼續看看有啥好吃的年菜嘍~

陳姓男子昨日到分居的李姓妻子住處前,因發生口角,竟朝妻子潑汽油並引火,李女上半身著火狂奔十多尺倒在地上,送醫急救,全身百分之四十燒傷,尚在加護病房搶救中;陳則趁隙逃離現場。全案由基警二分局偵辦,追緝縱火的陳姓男子。

警方調查,五十三歲的陳姓男子昨日上午十時左右,前往李姓妻子(四十五歲)位於新豐街一百六十一巷的住處,夫妻倆在門外談論家庭、感情事宜,疑因感情糾紛,一言不合,發生口角。

陳姓男子突然間拿出預藏的汽油瓶,朝妻子身上潑灑汽油,接著點火,李姓女子上半身瞬間著火,驚嚇、疼痛狂奔了十多公尺倒地,陳則在縱火後逃逸。

經民眾發現向基隆市消防局119勤務指揮中心報案,消防人員馳赴現場,迅速將李姓女子送往部立基隆醫院救治,再轉送基隆長庚醫院,經急救後,目前尚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案經基警二分局偵辦,由於李姓女子尚無法製作筆錄,且縱火的陳姓男子下落不明,使得警方將先找到陳姓男子到案,先行釐清案情。


D74DA5A648D9DD52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diu65985&aid=88146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