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菜預訂 -年菜預購台南評比推薦.年菜?
2017/01/05 19:38:38瀏覽21|回應0|推薦0

 

 


(中央社台北3日電)中國大陸陝西省榆林市一家超市的生鮮區公開販賣活鱷魚,3條鱷魚關在一個鐵籠內,長長的嘴巴被膠帶纏住,只有四肢可以活動,引起市民圍觀。

大陸西部網報導,這家賣活鱷魚的超市一個月前開業,鱷魚就一直有販售;但是看的人多,買的人少。顧客陳先生說:「挺新鮮的,以前沒有在超市見過。」

不過,鱷魚是中國大陸國家保護動物,不可肆意宰殺。對此,這家超市也有解釋。

年菜餐廳 超市的李姓店長說:「我們的鱷魚現在一隻人民幣1560元(新台幣7200元),每一隻鱷魚都在10公斤以上。從(北京)豐台區光彩路京深市場購回來的,一共有三條。全部都是有野生動物馴養繁殖許可證新竹除夕圍爐餐廳台南年菜訂購的,是合法經營的。」

有市民指出,鱷魚肉不僅沒吃過,即使買回去也不會做,所以公開販售羊肉爐菜單幾天,超市至今沒有銷售出去一條。1060103年菜預訂


18A7DA0B05972E60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diu65985&aid=87635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