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窮忙,年輕夫妻的五堂千萬致富課39809
2020/06/24 02:17:40瀏覽60|回應0|推薦0
技術操作戰典13835 《誰說人是理性的!》+《不理性的力量》+《誰說人是誠實的》17880 港股通鑑:50精選股與組合60452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當多數年輕人初入社會後,立志30歲前存下「第一個100萬」時,周怡潔與老公郭益宏才30出頭,就累積數千萬元身價,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他們是怎麼辦到的?
  
  2012年,美國景氣逐步翻揚之際,作者與朋友合資在加州買了第一間房,租金報酬率8%。之後又趁市場低迷期間,陸續購置其他房產與商辦,短短四年間躍登贏者圈的一員。「看懂景氣循環,抓到起漲點時投資,並找到自己的潛能順流致富,是我們的獲利祕訣。」
  
  為了幫助更多人用最低阻力的方式致富,作者成立「輕易豐盛學苑」,目前有超過一百人完成夢想的第一步,例如一名整脊師被點醒「人脈串連」,一個月多了20名客戶;民宿女老闆因「幫買家經營民宿」的建議,一年多200萬收入……所有把錢變大的真實案例,全都收錄在本書。
  
  「找出最適合自己的致富路徑,才有辦法在有限的時間內賺進最多錢!」縱使出身在小康家庭,兩人憑著五個致富之道,共同闖出與眾不同的人生。他們能,你一定也能!
  
本書特色

  ★31個金錢練習,35歲前坐擁千萬:繼《小資賺千萬人脈理財術》熱賣後,人脈致富女王周怡潔這次邀請老公郭益宏,一起以「改變投資想法」、「前進美國買房」、「要激發財商腦」、「做好風險控制」、「順流就能致富」五堂課,告訴你除了串連人脈能致富之外,還有哪些方法可以賺到大錢、達成夢想。

  ★出身平凡,找到「賺錢的觀點」就夠了:周怡潔與郭益宏憑著創意財商,面對任何環境與場所,都有另類的賺錢觀點,找到別人不會注意到的賺錢契機。因此,夫妻從一個默默無名的業務員與職業軍人,在短短幾年就賺進千萬,並且投身公益講座,培養更多年輕人致富的敏銳度,目前已經栽培出不少財富自由的真實個案。

  ★投資美國房市第一手觀察:台灣房市低迷,愈來愈多人前往海外置產,獲利也相當可觀。周思潔與郭益宏以親身經歷,告訴你如何踏出台灣放眼國際,在美國房市價差匯差兩頭賺。

名人推薦

  讚譽推薦:林偉賢(實踐家教育集團董事長)、林君翰(海彙企管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邱愛莉(House123執行長)

  • 作者: 周怡潔, 郭益宏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大立文創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4/08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知名牛仔褲大廠如興紡織談姓營運長遭爆跟好友妻子大搞視訊曖昧,綠光罩頂的好友氣憤出面指控,2019年5月進香時,談與妻子大搞曖昧,期間雙方不斷以視訊大搞網愛,視訊對話相當露骨,無奈感嘆「根本是最痛的情人節」。 劉姓男子2019年6月份發現談與陳姓妻子共處一室,且將監視器畫面全刪除,懷疑妻子與平時稱兄道弟的如興公司談姓營運長有曖昧,於是開始在房間內裝設錄音裝備蒐證,沒想到竟錄下2人露骨對話。 ▲多年哥們(右)視訊網愛自已嫩妻,男子無奈「最痛的情人節」。(圖/翻攝畫面) 2人對話中不乏「我想妳」之類的曖昧對話,但沒想到深入一聽後竟發現2人疑似全裸視訊,其中談還要求陳將衣服脫掉,且對話中陳還說「摸妳奶」,談也毫不避諱的回答「摸你奶,讓我再看一次」等煽情對話。 其中陳女疑似在家中擦乳液,雙方視訊還說到,「我們真的很變態每天都要看一下對方裸體」,甚至大聊全身去角質;談更大膽直言「想死妳了」,陳也說「我都這麼想你」。 ▲多年哥兒們竟然與自己嫩妻大搞視訊網愛,讓男子氣得提出告訴。(圖/翻攝畫面) 陳妻子在與談的對話中,更直言「我們就只有你回來的那一次」,談還說到「對阿,因為怕天譴」,讓劉聽完當場傻眼。 劉男忍痛將錄音檔聽完後決定對2人提出妨害家庭告訴,更直言「跟談因買賣車子認識,之前談對自己也是情義相挺」,但沒想到最後卻變成跟自己的妻子搞視訊網愛,無奈感嘆「根本就是最痛情人節」。 【相關新聞】 獨/牛仔褲大王營運長曖昧哥兒們嫩妻 大搞視訊網愛:妳的O真好看

▲ 女子喝醉酒後無端對店員施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社會案件,一名30歲女子凌晨到麥當勞點了漢堡後便到2樓等待,本應等到每個樓層都有的液晶螢幕上出現自己的點餐號碼後自行下樓取餐,沒想到女子竟以「漢堡做好卻沒有叫我」為由,失控狂甩店員7個巴掌,當場被警察逮捕。 釜山蓮堤警察署3日宣布,已經逮捕這名施暴的30歲女子,正進行調查。據警方說法,女子2日凌晨3時25分左右喝得爛醉,涉嫌在水營區一間麥當勞1樓狂毆26歲女店員,一邊搧她耳光一邊質問,「我人在2樓,為什麼(食物出來了)沒有叫我?」摻雜著髒話怒吼,還推了店員胸口好幾下。 女子甩了店員至少7個耳光,讓現場其他客人都看不下去,趕緊報案;警方趕到現場後將女子依現行犯逮捕。女子落網後供稱,「因為心情不好才會打人。」警方目前正調閱店家監視器並蒐集證詞,以確認詳細事發經過。 這起案件曝光後在社群媒體上迅速引起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大家都會乖乖看螢幕自己下去取餐啊,這人都不覺得丟臉嗎」、「心情差就可以打人?」、「喝酒犯案一定要加重處罰」、「所以我心情不好就可以打妳囉?」 另一方面,蔚山一家麥當勞2018年11月也曾發生類似案件,當時無理的客人還將漢堡直接丟到店員臉上。當時業者表示,將採取一切必要措施,以維護員工的安全,並由總部派人與犯案的客人接觸。

▲少女從2015年開始被父親蹂躪長達2年。(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xher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狼父竟在2年性侵年僅13歲的女兒25次;女兒疑似為了袒護爸爸,還說自己有「那方面的需求」,自願發生關係。新北地院痛斥男子為滿足私慾竟逞獸行,依妨害性自主罪判9年6月徒刑。 判決指出,2015年7月開始,狼父竟對睡覺的女兒上下其手,見對方驚醒竟進一步性侵得逞,且食髓知味,一直到2017年7月共犯案25次。 少女原本說有明確拒絕,但父親都拿零用錢逼她配合;甚至有次爸爸沒戴保險套,讓她事後得吃避孕藥。但法官審理時,她疑似為了袒護爸爸,改口說是第一次時已滿14歲,她有那方面的需求,自己是自願的。被告辯稱,是要滿足女兒的需求。 法官調查,少女到案發前未談過戀愛,也未和人發生過關係,怎會突然向父親提出自己有需求;且被告身為父親,對於女兒的反應,為何不覺得訝異也沒試著詢問、開導,反而答應她的要求。 法官還發現,被告事後寫信給女兒,希望她講有利於自己的內容,以利能判緩刑。法官認為,被告罔顧人倫,自認掌控證人說詞即可玩弄法律,如果沒給予相當制裁,不足警惕他的僥倖之心,因此判刑9年6月。全案可上訴。

( 創作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df56sdf7&aid=13958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