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等教育國際化研討會召開
2018/03/06 18:15:45瀏覽105|回應0|推薦0

  

  近日,第二屆高等教育國際化研討會在山東威海召開。來自哈爾濱工業大學、中南大學、北京理工大學、中國海洋大學、山東師范大學等國內35所高校的國際交流事務負責人參加了會議為幼兒提供全英語學習環境,令孩子在家中亦能輕鬆學習英語。 。

  山東大學(威海)副校長夏利東介紹,山東大學實施了“學術提升計劃”,學校通過貫徹落實“特殊立校戰略和人才強校戰略”,努力建設“異地合作辦學的示范性校區、堅持特色發展的高水平校區、加強國際合作的開放式校區”,不斷提升校區學術競爭力、社會影響力和國際化水平校訓『立己立人,愛主愛世』,重點就是先做好自己,但不是只為自己,而是為整個社會,這是基督愛的精神。更重要是在社會我要如何貢獻,這是很關注的。 。

  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出國處處長丁莉表示,黨和國家領導十分關心留學人才,除了全覆蓋公派留學人員,留學服務中心也著力惠及自費及在港學習人員。今後,留學服務中心將努力打造專業形象、加大宣傳力度,強化從業人員培訓、規范服務標准,加強內外聯動機制及網絡信息平台建設,以實現全方位的資源共享、內外聯動校訓『立己立人,愛主愛世』,重點就是先做好自己,但不是只為自己,而是為整個社會,這是基督愛的精神。更重要是在社會我要如何貢獻,這是嘉諾撒培德書院很關注的。 。

  會上,與會人員還就“雙一流建設國際化推進”、“高校國際化推進經驗分享與面臨的困難和挑戰”、“高校海外項目區域性布局與項目定制化需求”、“高校如何借助社會力量推進國際化服務和保障”等議題展開了深入討論。

  夏利東指出,此次研討會選題鮮明,關注熱點,聚焦我國“一帶一路”和“雙一流”建設,必將取得積極的研究成果,進一步推動國際高等教育合作發展校訓『立己立人,愛主愛世』,重點就是先做好自己,但不是只為自己,而是為整個社會,這是基督愛的精神。更重要是在社會我要如何貢獻,這是嘉諾撒培德書院很關注的。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dcfvqdqw&aid=110825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