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義氣
2006/12/10 21:04:45瀏覽311|回應0|推薦2
 

95年12月8日晚間21時,到達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松山煙場舊址郝龍斌選前造勢場,看到支持人群們來來去去;21時40分左右又來到大安森林公園音樂台旁,老宋與親民黨市議員候選人們面對密集群眾的激揚士氣,然而少了前者「絡繹於途」的現象,確實印證了媒體民調與朋友與鄰人的說法,總算決定自己這一票投給郝吧!這兩處現場卻遠難超過12年前新黨趙少康競選市長前一夜,在敦化北路體育場人山人海擠滿體育場的盛況了。

12月8日那一個晚上,李新講話的智慧與氣魄令人佩服,連問群眾兩次會不會選上,再自答不會,除非大家用力拉票;有點錯愕的同時給我們很大的思考空間。拉著同選區的同黨議員候選人謝公秉,說寧可雙下一起落選也要雙上,這是義氣。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tttso2003&aid=587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