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15反扁圍城916民進黨動員
2006/09/15 06:20:35瀏覽278|回應0|推薦0

915反扁圍城916民進黨動員
中華民國95年9月15日的深夜到凌晨到陽光再度出現時,必然將是台灣的一個歷史時刻!
一個刀光血影的情境再度出現夢中。我不是戰士,我不是懦夫,我明白今晚走上台北街頭的會是各地的熱血青壯及老年。群眾份子複雜,難免會有不同心情與動機與行動的人們,是否要拿著相機保護街頭上同胞們的安全?
9月9日星期六下午烏雲豔陽微風中的景福門納斯卡線路擁擠人群中,我確認身上這紅色鑲邊運動衫是相當帥氣的一件。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tttso2003&aid=448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