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抄錄有關「公視」電影《斯卡羅》、李仙得「賣台第一人」與高金素梅講評原住民歷史。
2021/08/20 12:51:16瀏覽387|回應0|推薦12
最近「公視」耗費巨資拍攝的《斯卡羅》,把劇中男主角李仙得塑造成英雄,但回歸歷史真相,李仙得卻是不折不扣的「賣台第一人」。

李為圖個人私利,不惜出賣了他的摯友卓杞篤及曾善待他的原住民;而當李帶著日本帝國的槍砲入台,進行日後血腥屠城滅族之時,他已完全背叛了台灣這塊土地。

這部刻意被「這個」政府扭曲的史實,竟可以大剌剌的對賣台者-李仙得及侵略者-日本殖民帝國如此美化,真讓人有不知今夕是何夕之感,懷疑難道出資方的是日本嗎?

放眼全世界,也只有「這個」政府才幹得出來,當然繼開放毒萊豬、放水高端疫苗橋接……,真的已經不差再多創一個洗腦人民的另類台灣南波萬!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815002961-260405?utm_source=traffic.popin.cc&utm_medium=referral&utm_campaign=recmd2

再見民x黨政府的文化部竄改歷史的史實、幸有高立委公開揭發與澄清!
https://m.youtube.com/watch?v=F1cSZylLkLM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tttso2003&aid=16671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