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抄錄中時新聞網羅智強靜思三天出關提四感謝續推刪Q瑤滾
2021/02/10 11:36:27瀏覽334|回應0|推薦11
羅智強靜思三天出關提四感謝 續推刪Q瑤滾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210000865-260407

09:302021/02/10 中時
黃福其

發動罷免萊委的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因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表示「這波罷免後是不是可以停了」而靜思三天後,今早在臉書向大家拜年,並表示四個感謝,除謝謝趙少康澄清,也宣布罷免吳思瑤非常熱烈,第一階段3000份連署不成問題,要繼續努力的「刪Q瑤滾」。

羅智強說,休息了三天,大多時間都在讀書、睡覺、陪家人、玩手遊,忽然發現,好多年沒有這樣子閒適的過日子,謝謝大家一直很關心他,他有四個感謝分享給大家。

他說,第一個感謝,感謝陳重文、汪志冰、張斯綱三位士林北投的議員,在他休息的這幾天,他們並沒有停下罷瑤連署的腳步,他們說連署非常熱烈,完成第一階段3000份連署不成問題。這個感謝,也同時回答了許多人的問題:罷瑤會不會停止?當然不會,因為,罷瑤不是他一個人的事,罷瑤已是士林北投反萊豬選民共同的關心,早就不是羅智強說要做就做,或說要停就停的事情了。

羅智強表示,第二個感謝,感謝趙少康先生的澄清,趙說的「這一波罷免」指的是罷免吳思瑤和陳柏惟之後。大家也不要再怪趙少康了,我們要做的就是努力的「刪Q瑤滾」,讓這些挺萊豬的立法委員,為他們護航萊豬的行為,接受選民的罷免檢驗。

他指出,第三個感謝,感謝三立和民進黨鋪天蓋地對羅智強的圍剿,一群騙子說你騙人,那代表你鐵定說了什麼讓他們騙不下去的真話。民進黨射來的每支箭,都是頒給他的理念勳章。

羅智強說,第四個感謝,謝謝大家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相挺,有各位在,他什麼都不怕,祝大家新年快樂。理念是路,堅持者強,我會繼續努力。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tttso2003&aid=15631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