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年新加坡李光耀回憶錄」《春風春雨》又是一年春風![檸檬薑大蒜陳醋通血管]
2021/01/03 11:50:54瀏覽459|回應1|推薦19
春風春雨 - 周月綺 & 殷正洋 & 台北市立國樂團(2017年)
https://youtu.be/b_dICkspnzc

*

某治權先生推薦看過最棒的相聲
https://youtu.be/_NNKttxeodQ

*
閱聽了21分鐘,尚未看完,還真會想買一本李光耀回憶錄深刻學習。
https://youtu.be/D_s0q9Odn0g

*
特大好消息:
心血管支架大夫要失業了,打通血管血栓絕密配方!

一位居住在懷化的人的親身經歷,他去長沙開會的時候,突然胸口劇痛,後來被醫院驗出來,他的三條心血管已經被嚴重堵塞,需要做支架手術。

手術的時間是一個月以後,在這個期間,他去看一位湘西苗族古法治療師。這個老人讓他自己在家中做一個食療,他吃了一個月。 一個月後他去同一家醫院做檢查,發現三條血管乾乾淨淨,原來堵塞的地方已經全通了。

他是一位善良的老師,為了讓更多的人受益,他把自己的經驗放在網上分享,他的前後兩張血管照片也放了在網上,在照片中,服用食療之前與之後的分別連普通人也看得出來。

材料: 一個檸檬 二塊薑 三個大蒜 一瓶陳醋約500cc
做法:

1、薑去皮切小片,蒜去皮 。
2、將薑片大蒜放入瓦煲,加入檸檬汁與陳醋,大火滾,小火慢煮,不要蓋鍋蓋,讓水份蒸發,大約需要半小時,剩下大約一半多液。
3、溫度降下後,將成品存在有蓋的玻璃瓶中,放入冰箱。 每天飯前空肚服用。 以二湯匙,約三、四十cc加500cc水稀釋分一天早、中、晚
分三次喝。

吃上一個月以後去醫院做次檢查,會發現血管乾乾淨淨,堵塞的地方已經全通了。

不須私存!必須轉!打通血管絕密配方, 給親愛的人試試!不分男女,只要上了年紀四、五十歲成年人都要喝!救人的!傳給大家喔!

*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tttso2003&aid=155056426

 回應文章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06 15:39

很棒的分享

受用無窮

祝福水兵甲狗狗

新的一年吉祥如意

平安健康喜樂

 

讚  喜歡

快樂水兵甲狗狗(scotttso2003) 於 2021-01-07 16:54 回覆:
謝謝水羚來訪並留言
謹祝 新年平安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