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抄錄中時電子報【穿燒國旗裝有前途!】
2020/04/20 19:50:24瀏覽368|回應0|推薦15
丁允恭穿燒國旗裝 羅智強譏:有前途!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420003238-260407

14:58 2020/04/20 中時電子報
陳弘美 、中時、黃福奇

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黃福其攝)(照片略)

丁允恭上午受訪時的T恤,引起風波。(摘自黃健豪臉書)(照片略)

丁允恭上午受訪時的T恤,疑似燒國旗。(摘自羅智強臉書)(照片略)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因穿著一件疑似燒國旗的T-shirt接受採訪,引發外界喧然大波,雖然丁允恭致歉,表示並無此意,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直言,這事情發生在國外,早就要下台負責,但是因為丁是總統府發言人,所以沒有關係。羅更譏諷,丁允恭有前途!

丁允恭日前公開受訪時,穿著一件疑似燒國旗的T-shirt,引發外界質疑「在暗示什麼」。 丁允恭今天表示這是誤解了圖像的意義,也希望不要影響大家聚焦於防疫工作。

對此,羅智強於臉書發文表示,在其他國家總統的發言人穿一件火燒國旗的衣服,代表官方開記者會,任他拗一千個理由,下台一萬次也不夠!但丁是總統蔡英文的發言人,穿著這件衣服,大概可以預見這人官只會愈做愈大!羅智強更譏諷,丁允恭有前途!

******
身穿燒國旗衣服?丁允恭:誤解了圖像的意義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420002621-260407

13:14 2020/04/20 中時
崔慈悌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日前公開受訪時,穿著一件疑似燒國旗的T-shirt,引發外界質疑「在暗示什麼」。 丁允恭今天表示這是誤解了圖像的意義,也希望不要影響大家聚焦於防疫工作。

丁允恭表示,當天是因為收到緊急的臨時約訪,所以穿著T-shirt就受訪了。對於T-shirt的圖樣引起一些誤解,他做一些說明:

1.這是台灣當代史戲劇的主題T-shirt,因為站在鼓勵本土文創的角度,所以平時會穿著相關服裝。我始終都期待,台灣的文化相關產業能夠蓬勃發展,也相信這是我們走向世界的重要契機。

2.而這個圖面的主題,是台灣民主化過程中間,相關的抗議場面的抽象式表述。我想這並不是在侮蔑國家,反而是呈現我們當今民主的得來不易,大家要更珍惜我們共同擁有的國家。

3.意外引起了話題非常不好意思,希望不要影響大家聚焦於防疫工作。

(中時 )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tttso2003&aid=132589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