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呼籲民眾用選票下架這「斷交」、「違憲」、「獨裁」又「不誠實」的總統
2019/12/29 10:15:53瀏覽453|回應0|推薦15
怒嗆「讓貪污最嚴重的人」逍遙法外 馬英九勸民進黨自我檢討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228003354-260407?chdtv

2019/12/28 中時
吳康瑋

前總統馬英九於28日晚上至北市第五選區(萬華、北中正區)替爭取連任的國民黨籍立委林郁方聲援,他指出,林郁方為專業的國防外交人才,國家目前已有潛艦國造等規畫案,就需要最專業的國會人才留在立法院,為台灣爭取、保障權益。

馬英九指出,總統蔡英文近期不斷提及貪污案,但非常可笑的是國民黨籍已經判刑定讞後的金額,統計起來共計八千萬,但蔡總統卻不曾回顧一下,民進黨籍的陳水扁前總統,貪污定讞的部分竟然有高達六億多,甚至還有一些案刑是尚未審判完畢的,他嘆到,陳前總統真是「台灣第一勇」,並期盼總統蔡英文在指責他人時,可以也看看自己黨內遙遙領先的貪污紀錄,而他不只質疑台中監獄在幹嘛,最重要的是蔡總統在幹嘛,竟放任全台灣貪污最嚴重的人,成天在外面爬爬走。

馬英九更藉機痛批蔡英文為「四種」總統,首先他提及涉嫌關說的立法委員柯建銘,在蔡政府拒絕設置妨害司法關說罪的庇護下,竟可以安然無罪,他痛批這是個「違憲總統」;第二,他提到蔡總統耗時不到三年半,就已經丟了七個邦交國,根本是可以寫下歷史的「斷交總統」;第三,馬英九談到蔡政府試圖在31日前強行通過的「反滲透法」,他指出,過去有立委嗆說,馬英九是特務治國,他強調,現在民進黨推的反滲透法,才根本是特務治國,也彰顯出「獨裁總統」的本質;最後他提及蔡總統是個「不誠實的總統」,在學術論文上造假,被抓包還不承認。他大力呼籲民眾用選票下架這種「斷交」、「違憲」、「獨裁」又「不誠實」的總統。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tttso2003&aid=13142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