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法師講『最好的念頭,最好的一句話』
2019/08/10 06:49:42瀏覽743|回應1|推薦36
搜尋「淨土大經科註」,再度聽得淨空老法師2016年12月21日講於香港佛陀教育協會「淨土大經科註」第四回第404集:
『這一句南無阿彌陀佛是最好的念頭,嘴裡的一句南無阿彌陀佛是最好的一句話,沒有比這更好了,我們要求無比殊勝的智慧功德福德都在這一句阿彌陀佛名號裡頭,你統統都能得到。』

http://new.jingzong.org/masterspeech/show/9016.html
(「澳洲淨宗學院」導師講演 淨土五經 無量壽經 淨土大經科註 有字幕說明)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tttso2003&aid=128450269

 回應文章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1 14:07

我深得其旨:大愛、感謝、謙卑、除三惡四苦----全在裏面

沾花微笑也一樣

快樂水兵甲狗狗(scotttso2003) 於 2019-08-11 21:12 回覆:
一句南無阿彌陀佛,什麼好事都包括都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