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心香港反送中之百萬人上街頭要求撤案
2019/06/17 22:34:30瀏覽429|回應1|推薦15
印象中,1997香港回歸前,『一國兩制,港人治港,五十年不變』。是簡單難忘的承諾!

香港人很在乎司法管轄權,你我當然也是。

聽說美國德州,"A handshake is a deal, and your word is your bond."
中譯『握個手表示生意成交。你講的話,就相當須兌現的債券』。
簡言之,一諾千金。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tttso2003&aid=127555700

 回應文章

快樂水兵甲狗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17台灣公投被送終!
2019/06/17 23:02
香港反送中 藍委:台灣公投被送終!

https://udn.com/news/story/120565/3877539

2019-06-17 22:39聯合報 記者鄭媁╱即時報導

立法院臨時會今晚三讀修正「公投法」。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大罵,今天是台灣民主痛心疾首的一天,民進黨看似好心刪除了連署須附身分證影本,事實上未來主文的文字用詞、語法都由中選會審核,都要看中選會主委李進勇的顏色,連署需不需要身分證已經不是重點,因為成案的決定權在中選會。

江啟臣質疑,原本行政院版只是將公投「應」綁大選改成「得」綁大選,民進黨今天更變本加厲,硬是要把公投法實施15年,公投皆是併大選的慣例,改成「禁止」公投併大選,未來的公投,二年才能舉行一次,完全不能反映人民迫切的需求,更嚴重剝奪人民行使直接民主的權利。

江啟臣說,萬分諷刺的是,今天立院前一步才不分朝野才共同發表聲明,支持香港反送中的民主運動,沒想到民進黨後腳卻隨即鴨霸蠻橫的通過民主倒退的鳥籠公投。

江啟臣說,香港的反送中運動,在人民的呼號奔走下,連特首都不得不讓步,號稱自由民主的台灣,蔡英文面對人民強大的反對聲浪,卻是寸步不讓,堅持閹割人民行使直接民權的基本權利,一個民選的總統,竟比香港的特首更忽視民意。台灣離香港又更進一步,「不用中共來,我們就要變獨裁國家?」這樣反民主的政黨,已經完全失去執政的資格與權力,更要用自己的雙手,下架霸凌民主的民進黨,「不只撐香港,更要撐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