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抄錄Cha Cha for Beginners, 大師講空手奪刀的凶險!功夫者如何對抗棍棒?
2019/03/11 22:37:24瀏覽1042|回應3|推薦11

功夫前辈告诉你:空手夺刀那是自寻死路!
(这师傅是台湾的何静寒大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WZOyt7rcgU

Cha Cha Dance Lesson for Beginner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jbb9ofPIuA

「我的心裡沒有他(她)」喔!白嘉莉。好歌好舞啊!

(20190311 line 上傳來兩則歌曲,自行搜得兩短片,值得記錄備查)

上網學ChaCha,自習修練。

Sway 搖擺
(法國嬌蘭香水La Petite 小黑裙系列廣告名曲)。
由美國爵士名歌星Rosemary(蘿絲瑪莉)主唱
    https://youtu.be/t1ekOtonsG8

******

功夫者-如果有人用棍子攻击时如何防御 (10分鐘防禦觀念真寶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A4MXl5wOe0
( http://kungfuzhe.com/ 功夫者)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tttso2003&aid=125113423

 回應文章

快樂水兵甲狗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遇襲以長制短 別拿命去搏
2019/07/05 22:00
聯合新聞網:
https://udn.com/news/story/7339/3910841?utm_source=linemobile&utm_medium=share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13 23:02
掃帚對槍炮未知勝算如何?
快樂水兵甲狗狗(scotttso2003) 於 2019-03-14 21:47 回覆:
百年之前義和團的大刀長茅對上八國聯軍的槍砲,已經有足夠的經驗傳承啦!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12 08:34

「空手套白狼」也很可怕.....

 Fox餓餓 

 

快樂水兵甲狗狗(scotttso2003) 於 2019-03-12 10:10 回覆:

「空手套白狼」在今天是一個貶義詞,比喻那些不做任何投資到處行騙的騙子所用的欺騙手段
典故由來請參考奇摩知識: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11214000016KK01412

防身術重點之一,要躲過敵人致命的第一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