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遲疑,愛情便消失了!
2018/09/08 05:51:02瀏覽563|回應1|推薦20
20180910星期一擬送別前同事阿美離職


抄錄維基百科南海學園科學教育館 舊館照片

那時暗戀阿美,偷偷抄下她小兒子講出的家裡電話,有一晚打去了,期盼約會。
她說『我們這個年紀是要找老伴囉』,哦?我那時四十歲吧,還有青春的嬌傲。
遲疑,愛情便消失了!

追憶往事,那時我人品真不錯,不曾欺騙,誠懇待人。還是笨!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tttso2003&aid=115287440

 回應文章

快樂水兵甲狗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雨天,台北部份地區也淹了水。
2018/09/10 00:09
二十多年前一個夏日雨天上班,南海學園竟然汪洋一片,教育資料館前的池塘沒了邊界,賣毛筆的古典亭子浮在水面,安靜的清晨,心想可惜沒帶相機可拍下這水漫科教館的美景!那時好像要在櫃台簿子上簽到吧?忽然一聲早安,轉頭看見一位清新亮麗的美女剛入大門,後來她們叫她小滿。那是我見過最美的南海學園,未曾再見那裡那般淹水的浪漫!
快樂水兵甲狗狗(scotttso2003) 於 2018-09-10 19:53 回覆:
今晨間歇落雨,到士林區新建多年的科教館,建築規模空間比舊館增加許多倍,永春兄竟然也記得那個南海園區淹水的日子,水漫上小腿肚,那是他第一天報到上班,1991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