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抄錄中央社2018亞運鞍馬金牌李智凱單槓金牌唐嘉鴻
2018/08/25 09:38:38瀏覽1040|回應2|推薦38

中華隊體操好手唐嘉鴻24日在2018雅加達亞運單槓項目奪金.


指導教練林育信坦言,想玩單槓這項運動,膽大是必須的..
唐嘉鴻也說,他在空中從不曾感到恐懼,就算人在空中旋轉,「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在哪裡」。
http://www.cna.com.tw/project/feature/20180824-tangchiahung/

***

鞍馬王子李智凱在亞運奪金,背後累積的是多年來持續不斷努力
..
紀錄片「翻滾吧!男孩」由台灣導演林育賢拍攝,

內容記錄教練林育信帶領李智凱等多名宜蘭縣羅東鎮公正國小體操隊小選手辛苦訓練並贏得佳績的過程。
http://www.cna.com.tw/project/feature/20180823-leeck/index.html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tttso2003&aid=114444971

 回應文章

Lanughing
2018/09/25 09:37
不錯,贊!鳳山區汽機車借款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金牌
2018/08/25 19:29

那塊金牌,是多少年的努力與汗水得來的

不容易喔

值得恭喜

快樂水兵甲狗狗(scotttso2003) 於 2018-08-26 19:17 回覆:
教練林育信帶領李智凱等多名宜蘭縣羅東鎮公正國小體操隊小選手辛苦訓練,
磨練至今,至少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