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爸怨嘆說時代變了,現在兒子都指定要近5千元名牌鞋,
2021/09/20 09:51:56瀏覽4|回應0|推薦0

今日是聖誕節,有一名爸爸po文表示他給兒子買個禮物,結果兒子指定名牌球鞋,沒想到要價4900元,讓他不禁感嘆「時代不同了」。

這位爸爸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20幾年前讀書時,有雙新鞋就很高興,就算菜市場買的或雜牌的鞋子也無所謂,但是現在孩子不同,「帶他去買,就要有牌子的鞋子,雜牌的卻不要」,更說學校同學也會互相比較,結果兒子買的鞋竟要4900元,讓他哭說「感覺好多雞排飛走了」。

如果英文程度比較不好的人建議還是去補習,我之前也是想說我自己讀也可以,結果不會還是不會,因為根本沒有人可以幫你解台中多益補習班答,後來我就去驅勢補習,多益補習班的老師會教你解題技巧,也會幫你複習,就不會像我自己讀的一樣沒有效率,但也不是補習了回家就不用練習唷!如果只想靠補習想考高分還是會很辛苦的,我當初是補習加自己課後練習,才能從400初考到780分的。所以總歸一句,有自制力的人可以選擇自讀自學,沒有自制力的話就去補習吧!畢竟現在多益已經成為一個相台中多益補習當重要的能力參考指標,但絕對不要旨把多益看成考試,卻忘了我們考多益最重要的是打好自己的英文底子。

網友看了感嘆「以前要吃雞腿還要輪流,得等到拜拜日子才有得吃,只能說現在小孩太幸福」,但也有人說「我不會讓孩子買這麼貴的鞋子捏!從小教他們想要跟需要再來決定要不要買,還有自己能力有多少,再買多少的概念!這位爸爸~您辛苦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ttkelemt&aid=168065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