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擺脫低薪人生! 上班族當斜槓族增收入
2021/08/31 04:17:48瀏覽8|回應0|推薦0

台灣低薪情況嚴重,也因此出現了許多新的工作型態。像是不滿足單一工作、想要多元工作型態的「斜槓族」,還有以兼職身份維持生計的「飛特族」台中多益補習班。因為本業薪資不高,上班族不得不另闢財源。不過這些族群通常花在工作的時間都很長,恐怕會有過勞危機。

操控機器人台中多益補習班推薦玩魔術方塊,羅先生原本在竹科工作,30歲那年跨足機器人領域收入翻了5倍,還有這位游小姐大學畢業後原本從事平面設計,但感覺台灣設計環境不佳,於是跨足桌遊領域,他們都是所謂的斜槓族,意思是選擇擁有多重職業和身份的多元生活的族群,雖然通常是基於興趣,但一天工作時間動輒超過12小時,恐怕會有過勞危機。

相信大家在多益補習班的時候,很多英文老師都會傳授心法,讓你可以更輕鬆面對考試:
一、了解考試,調適考試心情:非常建議考生如果時間和金錢上皆允許的話,最簡單也最實際的方法就是「直接先參加一次多益考試」有了實際考試經驗,對於考試的流程有充份瞭解,並調適好心情應對考試,拿高分的機率會高很多!
二、考前須有充足睡眠:考前務必讓自己有充足的睡眠,維持良好的專注力,因為多益的聽力和閱讀題都各有一百題,且聽力部份只會播放一遍!如果稍微分神,可能就會不小心漏聽題目喔!
三、隨時保持備戰狀態:在考前盡量把自己完全融入在一個英文的環境裡!除了練習多益題庫外,平常還要大量閱讀英文文章,若準備的過程中感到疲倦,這時還可以看youtube、影集、英文小說、英文報紙...等,總之就是完全將自己處在一個完全的英文環境就對啦!

而另外一個族群叫做飛特族,是以兼職工作維持生計,因為失業而變成飛特族的江小姐,現在一人兼4份工作月入4萬元,低薪環境不少人展開「自救」行動,希望在不景氣年代拚出好薪情。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ttkelemt&aid=167046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