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101跨年煙火360秒秀出台灣9大美麗意象
2021/08/11 00:39:30瀏覽15|回應0|推薦0

台北101今年新年煙火大秀長小琉球民宿推薦達360秒,一共規劃9大主題,分別為「夜市、名食」、「各行各業」、「地理環境」、「醫療、技術」、「科技、代工」、「水果王國」、「自由、民小琉球民宿主」、「信仰、力量」,以及「多元包容」。這9大主題的概念延伸自自然地理、經濟產業和社會文化等3大面向,代表台灣依序出現於世界舞台的三個重要議題。

如果你來到小琉球沒看過花瓶石,就等於沒來過小琉球,小琉球旅遊必去及合影留念的景點;是小琉球的地標景點。就位在白沙觀光港旁,所以只要你是搭交通船來回的旅客,都一定會經過,附近也有許多小琉球民宿包棟可以選擇入住,花瓶岩是一塊因地殼隆起作用而抬升於海面上的珊瑚礁岩,長期受海水差異性侵蝕,而形成頭大身小、類似花瓶的特殊造型,加上上頭長滿了臭娘子與盒果藤等植物,看起來就像插著花草的花瓶,因此取名為「花瓶岩」,會隨著光影更迭產生不同面貌,或許每次去都能看到截然不同的美景。

煙火動畫部分,今年由「底蘊敘事」製作,煙火動畫的內容也跟觀光局合作,結合小鎮漫遊的概念展現各式文化元素,設計年輕人喜歡、台灣人有感的motion graphic,要讓全世界感受到充滿正面價值的歡樂與創造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ttkelemt&aid=16633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