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駕車墜河竟然沒事,護欄卻砸死了橋下洗衣老婦
2021/06/26 04:40:31瀏覽9|回應0|推薦0

這真是無妄之災!大陸浙江25日清晨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意外,一名女子駕車行經橋墩,為了閃避自行車失控衝破護欄,整台車從橋上墜入河中,但墜河的女駕駛事後負壓排風扇被救起沒事,反倒是在橋下洗衣的一名老婦人被掉落的護欄當場砸死。

據浙江省紹興市警方指出,當時一名汪姓女子通風設備行經當地的匯頭橋,為了閃避對向的自行車,一個急轉彎誤把油門當成煞車,整輛車失控衝破護欄掉進河裡,剛好橋下有名老婦人在河邊洗衣,就這麼不偏不倚被斷掉的護欄砸中,當場死亡,至於墜河的汪女則是爬出車窗保住一命。

負壓排風扇是利用空氣對流、負壓換氣的降溫原理,是一種由安裝地點的對向,大門或窗戶自然吸入新鮮空氣,將室內悶熱氣體迅速強制排出室外,任何通風不良問題均可改善的機器,降溫換氣效果可達90%-97%。整機採用CAD/CAM設計,具有投資成本低,風量大,噪音低,耗能小,運行平穩,壽命長,效率高等特點,百葉窗自動起閉達到防塵,防水,美觀大方;既可吹風,也可抽風,是現代化車間降溫通風的最佳選擇。環保、節能的負壓排風扇將成通風降溫設備市場主流。

消息一出讓網友都覺得不可思議,紛紛留言「天哪!老婦人太倒楣了」、「唉,逝者安息」、「駕駛太緊張了」、「怎麼剛好就在她洗衣服的那一段」、「真的是無妄之災啊」。

在大型商場、酒店、公共醫療、會議展會等人口密集的區域,對室內環境要求很高,借助通風設備可以保障室內有持續不斷的新鮮空氣的輸入,從而營造出人體舒適感的室內空氣環境。以上展覽館為例,這座世界級別的建築物,單日人流量就超過百萬,如何給參觀者提供一個舒適的遊覽環境?展覽館選擇採用了其旗下酚醛複合風管,打造出節能環保、通風力強、設施先進的國際會展。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ttkelemt&aid=164312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