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表現超厲害夾功!妹妹的表情感動上萬網友
2021/06/21 03:36:25瀏覽3|回應0|推薦0

妹妹好威!一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負壓排風扇中曬出女兒萌照,只見妹妹雙手捧著滿滿4大罐餅乾及袋裝餅乾,並露出一臉滿足的笑容,可愛破表,驚人的是,手上的餅乾全是從後方的夾娃娃機中夾出來的,這位媽媽透露自己僅拿出了100元給女兒玩,沒想到女兒用90元夾出5袋餅乾,「超強廠房通風夾功」也令她忍不住驚呼:「真是太厲害了!」該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狂讚「有潛力」,但更多人將焦點放在妹妹的笑容上,直呼實在太可愛了,掀起不小討論。

負壓排風扇用於室內降溫,具有投資小,成本低,壽命長,降溫效果明顯,能降室內溫度降到26度左右,是人體感覺較舒服的溫度等優點。
1、投資小,成本低,壽命長。 
2、降溫效果明顯,能降室內溫度降到26度左右,是人體感覺較舒服的溫度。 
3、風量大,噪音低,比中央空調更加的節能環保,省電又無害。 
4、置換進來的空氣清新,濕潤,不會讓人有不適感。

負壓排風扇雖然性能好,但如果成做到以下幾點,壽命更長: 
1、只有在風機設備完全正常情況下方可運轉。 
2、如風機設備在檢修後開動時,則需注意風機各部位是否正常。 
3、定期清除風機及氣體輸送管道內部的灰塵、污垢及水等雜質、並防止鏽蝕。 
4、對風機設備的修理,不許在運轉中進行。

該貼文曝光後,吸引上萬名網友按讚,紛紛留言直呼「妹妹好好栽培?將來可以成為了不起的掃檯主」、「有潛力」、「女兒笑了!台主哭了」、「天份!請好好栽培」、「台主遇到她會昏倒,太厲害了」;也有不少人將焦點放在妹妹的表情上,紛紛甜喊「真可愛,好療癒」、「好可愛喔,眼睛會笑」、「滿足的表情好可愛」,意外成為亮點之一。

在滿足通風量需要的前提下,力求取得較低的中和面位置,即爭取將進風口面積集中開設在下部作業區範圍內。也就是說,如果余熱產生的高度在1m,廠房通風設備那就盡量的爭取將進風口的安排的1m以下,這樣就是余熱產生上升時,底下空氣就有足夠的補充來源,中和面處在同等的1m高度;而如果進風口高於1m,在余熱產生上升時,底下補充新空氣不充分,需要上部冷空氣往下走,則會在余熱產生面上產生氣旋,不利於通風。總之就要盡最大努力將堵靠在廠房側牆部位為進風口讓出寶貴的下部側牆面。因某種原因實在搬不走的,則要將其下部架空,為主廠房留取進風口位置。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ttkelemt&aid=164097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