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中貿易戰升溫 張忠謀憂心「對全球不利」
2021/06/19 05:06:06瀏覽3|回應0|推薦0

門窗通風設備是連接到門,窗或幕牆的設備,用於通風。在不打開窗戶的情況下進行通風,使室內空氣連續循環,在保障室內空氣清新的前提下確保人的身體健康。通風時不受時間、季節的影響。可防雨雪、昆蟲、噪音、沙子等進入室內,即使房間裡沒有人或睡眠的狀態下也可以安全地使用它。偏轉向上的空氣流動使得進入房間的風不會吹動人和物體。與窗戶通風相比,能降低室內熱能損失。因為門窗通風器不用動力(電動)驅控,所以它具有節能的優點。由於產品的科學設計結構和使用優質材料,不需要售後維護,使之它的使用壽命與門窗相同。既確保了實用性,又提高了整體的美觀性。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這個月初退休後行程滿檔,今天又出席三三會的專題演講,除了提及台積電需要兩位接班人的原因,也對政府提出建言,他認為拼經濟的口號,光喊出創新、就業分配,沒有「成長」來提高就業率是不夠的,另外也提到,希望美中貿易戰不要開打,否則對全世界都不利。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負壓排風扇謀,退休後可沒閒著,打著圓點領帶出席三三會專題演講,面對美中貿易戰升溫,張忠謀有點擔心。

擔心貿易戰對全世界不利,工廠降溫不過一提到對台積電的影響,張忠謀立刻用退休了當理由,避而不答,而整場演說以「企業經營的心得」為主題,席間談到台積電的雙首長制度,董事長劉德音對外代表公司,對供應商和客戶則是由總裁魏哲家代表,才能相互分工,也對政府的經濟政策創新就業分配提出建言。

負壓排風扇的作用:
1、作抽風換氣用:安裝在車間窗口外,一般選擇下風口、往外抽風,抽出異味氣體;一般化工廠等應用較多。
2、配合濕簾使用:用作車間降溫炎炎夏天,不論您的車間有多熱,濕簾-負壓風機系統都可讓您車間的溫度降至30C左右,而且有一定的濕度。

提醒政府創新的重要,台積電擁有Co-CEO制度,就是一大創新,對於已經退休兩個多星期的張忠謀,如何打發時間?

履行退休計畫,打橋牌寫自傳,還打算規劃旅遊,這位半導體教父的一舉一動都是焦點話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ttkelemt&aid=164035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