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平頭汴坑 恐成開心農場第二
2021/02/06 07:05:32瀏覽18|回應0|推薦0

台中市登革熱疫情再起,太平區頭汴坑恐成開心農場第二!太平區繼出現有患者疑似感染出血性登革熱,地方傳出頭汴坑已有8例疑似病例,2人確診,另6例送疾管署再一步檢驗中。市議員李麗華呼籲選舉放一邊,防疫最重要;另名市議員候選人黃文生則盼加強環境消毒。

助聽器推薦

勤益里長 現出血症狀

在上波登革熱疫情中,太平坪林里曾淪為熱區,近日勤益里長馮耀祖因配合衛生局噴藥感染登革熱,住院後更出現紅疹、痰中有血絲症狀,且合併血小板低下,疑似出血性登革熱症狀,台中市衛生局正積極了解病況,至於是否為致死率相當高的出血性登革熱?需防疫醫師專業判斷。

太平區盛傳頭汴坑山區出現多起群聚感染,其中1名感染者勤益里里長馮耀祖,日前協助衛生局進行環境消毒時,疑似被病媒蚊叮咬而感染登革熱,近日甚至出現紅疹、痰中有血及血小板低下等症狀,如確診為出血性登革熱,將是中市首例。

助聽器推薦防疫為先 選舉放一邊

助聽器推薦

衛生局表示,已對出現疫情疑慮的果園進行噴藥防治,這波群聚感染中,確診2例、疑似6例,均非頭汴里民,但都有在頭汴坑果園活動史,其中1人住在坪林里、1人住勤益里,另6人是否確診有待疾管署進一步檢驗。

李麗華呼籲,選舉放一邊,防疫最重,她帶著志工進行宣導,呼籲全面清除孳生源。身為農會代表的黃文生也指出,太平頭汴農民很多,因環境極易感染登革熱,強烈要求市府全面消毒。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ttkelemt&aid=156107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