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廚餘養豬轉型 業界憂無法完成一周內完成
2021/01/12 01:38:29瀏覽18|回應0|推薦0

鑑於非洲豬瘟病毒可能藉由廚餘散播,農委會要求1155場廚餘養豬業者轉型,中華民國養豬協會表示,部分縣市可能是廚餘養豬業者比較多,無法如期轉型。

大陸的非洲豬瘟已蔓延24省,台灣沒有疫情,但是農委會強調,萬一國內發生案例,農委會將立即宣布禁止廚餘養豬,杜絕病毒傳染途徑。

農委會今天著手了解各縣市廚餘養豬場轉型改餵飼料、或退場的業者數量;對於申請檢核廚餘蒸煮的養豬場數量,農委會認為比較難以掌握。至於有多少縣市準備申請延長廚餘蒸煮檢核期限,由於牽涉到農委會和環保署的權責分工,目前環保署和農委會官員都表示不清楚,還有待釐清。

房屋修繕

舊屋改造專家;台南宅修、舊屋翻新、老屋改造。用最溫暖的心幫您舊屋改造,最細心的專業工作團隊幫您規劃設計。陳老闆的爺爺是做宅修60年的老師傅,跟著爺爺學習宅修建築。自小就接觸無數老屋翻修建案,繼往開來,傳承了爺爺的技術,同時也傳承了老師傅對房屋品質的堅持。​爺爺曾和我說過:「一個家,不用大,不用富,不用華麗。只要「溫暖」.便是莫大的福氣與幸福。台南宅修」又說道:「即使只是一件普通宅修的案件,我們除了技術至上,服務也要給人一份溫暖」。

不管是舊屋翻新、房屋修繕,還是民宿設計裝潢,我們團隊都是使命必達!只要您提供想法給我們,我們就將您的想法實現,台南老屋翻新最專業的團隊【威勝宅修工程】,立即與我們聯絡吧~

成人的世界裡,眼前盡是利益,社會冷酷,各處盡是欺騙。我希望由我做起,對客戶做到「誠信」、「品質」,台南宅修還能夠傳承爺爺的意念,帶給每一個人一份「溫暖」。時代不同,無論是建材亦或是宅修,在知識上都有很大的進步。威勝不斷的進修進步,學習各項最新技術,了解多種建材優劣。只求給客戶最好的品質,也能提供最專業的知識。舊屋翻新、老屋翻修首選威勝宅修工程。

老屋翻新威勝宅修提供高品質的房屋整修服務,絕不偷工減料,「誠信」與「品質」是我們堅持的原則!我們都會把每個改造工程當作是自己房子用最大的心力去施工,最用心、最高品質的多年專業經驗去進行規劃配材施工,讓客戶找回『家』的感動,成為您心中最溫暖的避風港。

養豬協會常務理事林秋桂說,以她所在的嘉義縣來說,養豬業者數量較少,廚餘養豬共61場,其中3場是合法蒸煮後使用的業者,已有6場決定要退場, 52場已經改餵飼料或正在申請改餵飼料中。但其他縣市可能廚餘養豬業者比較多,1週無法完成轉型調查,可能要等近日中央要跟22個縣市政府開會,才會有轉型完成的數據統計出爐。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ttkelemt&aid=155293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