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泰空廚首曝光 日產8萬份飛機餐!
2021/01/04 01:57:04瀏覽26|回應0|推薦0

香港的港籍空廚是亞洲最大單一廠房的空廚公司,這次在台灣電視首度曝光,讓外界見識到每天平均可產出8萬份膳食的空廚工廠,為因應龐大客戶需求,去年引進全自動擺盤機,1小時就能擺放1300份餐盤,空廚內的歐姆蛋機,單靠2位員工的人力,最多1天就能生產8000份歐姆蛋,產量驚人。

舊屋改造專家;台南宅修、舊屋翻新、老屋改造。用最溫暖的心幫您舊屋改造,最細心的專業工作團隊幫您規劃設計。陳老闆的爺爺是做宅修60年的老師傅,跟著爺爺學習宅修建築。台南宅修自小就接觸無數老屋翻修建案,繼往開來,傳承了爺爺的技術,同時也傳承了老師傅對房屋品質的堅持。​爺爺曾和我說過:「一個家,不用大,不用富,不用華麗。只要「溫暖」.便是莫大的福氣與幸福。」又說道:「即使只是一件普通宅修的案件,我們除了技術至上,服務也要給人一份溫暖」。

不管是舊屋翻新、房屋修繕,還是民宿設計裝潢,我們團隊都是使命必達!只要您提供想法給我們,我們就將您的想法實現,台南老屋翻新最專業的團隊【威勝宅修工程】,立即與我們聯絡吧~

房屋修繕服務

立足台南,服務全台灣,專業房屋整修改建、老屋翻修、房屋修繕。
  • 隔間改建
  • 舊屋翻新
  • 民宿設計
  • 老舊公寓整修
  • 浴室翻新
  • 房屋修繕

作業流程

  1. 與業主訪談,初步了解業主屋況與需求
  2. 預約時間現場勘查
  3. 報價及提案
  4. 雙方簽約
  5. 進場施工
  6. 屋主驗收
台南宅修

成人的世界裡,眼前盡是利益,社會冷酷,各處盡是欺騙。我希望由我做起,對客戶做到「誠信」、「品質」,台南宅修還能夠傳承爺爺的意念,帶給每一個人一份「溫暖」。時代不同,無論是建材亦或是宅修,在知識上都有很大的進步。威勝不斷的進修進步,學習各項最新技術,了解多種建材優劣。只求給客戶最好的品質,也能提供最專業的知識。舊屋翻新、老屋翻修首選威勝宅修工程。

威勝宅修提供高品質的房屋整修服務,絕不偷工減料,「誠信」與「品質」是我們堅持的原則!我們都會把每個改造工程當作是自己房子用最大的心力去施工,最用心、最高品質的多年專業經驗去進行規劃配材施工,讓客戶找回『家』的感動,成為您心中最溫暖的避風港。公寓整修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ttkelemt&aid=15506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