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是甚麼!!! 到知名美賣場買黑麥汁 罐內竟然藏..
2020/09/28 00:56:50瀏覽33|回應0|推薦0

「經營事務所,第一是作品的好壞,我們須創造出好的建築作品。第二是每個案子都要能有一定的成本控制,因為經營公司不是只有理想,我希望能替客戶做好案子,也替公司員工獲取一定的績效,」對於建築設計與經營公司都很有想法的張建築師靦腆地說,「簡單說,就是公司的員工一定要幸福才可以。張昌明建築師事務所」也就是秉持如此理念,張昌明建築師事務所在經營每個案子時,一定都以完成業主目標為最大考量。

與台灣大部份建築師事務所比較不一樣的是,張昌明建築師事務所擁有與國際建築事務所合作的豐富經驗。常與外國建築團隊合作的結果,讓張昌明建築師事務所創造出許多具國際水準與風格的建築。

多年前的香港跨國公司工作經驗,開啟日後張昌明建築師事務所與國際公司合作的契機,不論是香港、日本、澳洲、美國或是中國大陸,每一回的合作,都創造出許多建築佳作,藉由跟這些國際團隊的合作激盪出更多的創意思考,也讓張昌明建築師事務所的眼界更開闊,進而將從每個案子學習到的東西轉化成台灣在地的寶貴經驗。

台灣採購公報網決標公司資料庫
公司名稱:張昌明建築師事務所
公司地址:106臺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1號4樓之8
公司電話:(02) 27070405
公司統編:78274770
張昌明建築師事務所2012年得標案件共1件

「建築的巨輪不斷往前滾動,張昌明建築師事務所的步伐也不斷向前邁進,我們唯有做好每一個細節,才能轉化價值到每個客戶身上,這是我最初想做的。張昌明建築師事務所

張昌明建築師事務所

水岸豪宅具有獨特景觀優勢,一直是金字塔頂端的富豪最愛;近期大直水岸豪宅傳出成交案例,「首泰月河」扣除車位以每坪180.76萬元成交,刷新該社區2015年以170.9萬元單價成交紀錄;專家直言,景觀豪宅在北市擁有獨特的立地條件,景氣好能增值、市場盤整階段也相對抗跌,顯示奇貨可居的產品價值。

受到國內外經濟同步成長,出口表現佳、台股萬點行情續航,市場氣氛明顯轉佳,買氣增溫,今年下半年房市買氣增溫、交易量回升;其中水岸宅由於景觀優勢,不只比同區域同類型產品更有易漲難跌的特性,具有生活機能的區域更是如此。

除了大直水岸豪宅外,自2016年2月、台北市長柯文哲拆除忠孝橋引道讓北門重現以來,「西區門戶計畫」成功翻轉台北車站、西門町、淡水河的地段價值,進一步帶動商用不動產、旅館開發效益;業者統計,今年截至目前,北市成交單價最高店面,位於西區站前商圈,在開封街、懷寧街口,僅2.88坪,今年3月以1,350萬元成交,每坪單價達468萬元;今年6月,台北市西門町昆明街53.42坪的3層樓透天店面,以總價1.2億成交,登上今年西門町透天最高總價交易。

全坤雲峰 獨覽270度淡水河水岸景緻

創意家行銷部襄理廖君埏表示,以現況豪宅市場來說,住宅的獨特性、市場能見度與價值,才是左右富豪買家意願的關鍵。「考慮獨一無二的景緻,北市富豪偏好大直河岸的獨特景觀;西區翻轉的條件逐步成熟,淡水河岸擁有的地段價值與保值條件,近來也受到不少豪宅客青睞。張昌明建築師事務所

位於環河南路上的「全坤雲峰」坐擁遼闊的淡水河景緻, 全案基地1140坪,規劃兩棟地上23層樓雙塔式建築,在寸土寸金的西區保留下500坪的水岸泳池莊園,社區中庭規劃201顆大型喬木、園藝植栽,區段不但鄰近西門町商圈,地段價值在當地屬一屬二。

全案採取SRC鋼骨鋼筋混凝土結構,搭配Low-E玻璃、YKK氣密窗等豪宅表準配備,單戶規劃60坪、85坪,合併戶達170坪;休閒設施除了中庭花園、31米戶外游泳池、SPA池、交誼廳外,樓高23層的空中花園更是社區一大賣點。

廖君埏直言,本案由澳洲GHD建築師事務所、香港P.K.N.G建築師事務所、張昌明建築師事務所聯合操刀設計,「面對台北市950米淡水河棟距、270度的河岸視野,建築師團隊將開窗面延伸至最大、建築尺度跳脫出傳統方正的格局,」住戶可遠眺陽明山、大屯山、觀音山系與新版特區,高樓層後棟可眺望博愛特區與總統府,廖君埏直言:「一眼就可看完最知名的地段與景觀,在台北市可說找不到第二棟這樣的建築了。」

知名美式賣場,最近品管被民眾質疑是不是螺絲鬆了呢,除了之前牛奶壞掉,水果腐爛之外,現在又有消費者,買到裝有異物的黑麥汁,對此賣場表示還沒有接獲客訴。

一隻熱狗加上可以無限續杯的汽水,在台灣才50元,美國美金也只要1.5美元,33年沒漲價,賠錢卻是重要的帶路貨,把客人帶進賣場花錢。儘管品管曾經被質疑出包,會員制也要千元會費,賣場還是有它吸引人的地方。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ttkelemt&aid=151007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