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中手球隊募款 出國比賽勇奪季軍
2020/09/26 07:05:59瀏覽52|回應0|推薦0

「經營事務所,第一是作品的好壞,我們須創造出好的建築作品。張昌明建築師事務所第二是每個案子都要能有一定的成本控制,因為經營公司不是只有理想,我希望能替客戶做好案子,也替公司員工獲取一定的績效,」對於建築設計與經營公司都很有想法的張建築師靦腆地說,「簡單說,就是公司的員工一定要幸福才可以。」也就是秉持如此理念,張昌明建築師事務所在經營每個案子時,一定都以完成業主目標為最大考量。張昌明建築師事務所

與台灣大部份建築師事務所比較不一樣的是,張昌明建築師事務所擁有與國際建築事務所合作的豐富經驗。常與外國建築團隊合作的結果,讓張昌明建築師事務所創造出許多具國際水準與風格的建築。

多年前的香港跨國公司工作經驗,開啟日後張昌明建築師事務所與國際公司合作的契機,不論是香港、日本、澳洲、美國或是中國大陸,每一回的合作,都創造出許多建築佳作,藉由跟這些國際團隊的合作激盪出更多的創意思考,也讓張昌明建築師事務所的眼界更開闊,進而將從每個案子學習到的東西轉化成台灣在地的寶貴經驗。

「建築的巨輪不斷往前滾動,張昌明建築師事務所的步伐也不斷向前邁進,我們唯有做好每一個細節,才能轉化價值到每個客戶身上,這是我最初想做的。

高雄小港國中女子手球隊,靠募款資金,才能出國參加在德國盧北克市舉辦的國際分齡手球錦標賽,和45支來自歐洲的隊伍競爭,如今拿下季軍!特別的是有一位女球員,特別帶著癌症過世爸爸的照片一起搭飛機,希望爸爸守護她圓夢,也令人感動。

張昌明建築師事務所

這是小港國中女子手球隊,遠赴德國盧北克市參加手球錦標賽的畫面,德國是手球發源地,面對人高馬大的外國選手,小女將們沒有怯場,還是拿下季軍的好成績,拿下獎盃揮舞國旗,這畫面讓人感動,尤其這個14歲選手陳郁婷,希望天上的爸爸看到也安慰,陳郁婷隨身帶著癌症過世的爸爸相片,還一起搭飛機,覺得爸爸會默默守護她。

一路的奮戰,最後小港國中,奪下14歲組季軍,當初出國比賽也面臨經費不足問題,透過募款才讓女將們能順利出國,在8個國家45支隊伍中,拿下獎盃,賽前遊行還高舉國旗,高喊「我們來自台灣」,台灣小女將的熱情,吸引國外媒體報導,做了成功的國民外交。張昌明建築師事務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ttkelemt&aid=150952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