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統一超接手泰安服務區
2020/07/28 01:04:05瀏覽18|回應0|推薦0

統一超商擊敗南仁湖集團,起接手國道泰安服務區至多12(9+3)年的營運權。統一超表示,將以「城堡樂園」為主題打造,並整合集團旗下星巴克、Mister Donut、Cold Stone、康是美等關係企業,加上異業合作,預計將引進40個櫃位,目標6月開幕營運。

國道休息站的龐大人流,向來是各大商場經營業者眼中的「肥肉」。張昌明建築師事務所而統一超接手泰安休息區之所以引發關注,正是因為先前南仁湖也曾搶下統一超經營已久的東山服務區,外界因而將此次稱之為「復仇記」。泰安服務區位於中部,南來北往車輛停留休息的機會高,也因此常年來客數及營業額表現都高居全台服務區的前段班。據高公局最新統計,去(2018)年泰安服務區年營業額約3.5億,在14個服務區中排名第5,僅次於清水、西螺、關西跟東山。

張昌明建築師事務所在加入泰安服務區商場後,7-ELEVEN目前全台共48個商場,包括觀光景點、交通轉運、大專院校、醫療院所、科技廠辦、國際機場等六大類。統一超估計,在新案加入下,今年整體商場年營業額及服務人次,可望成長逾1成,年營業額挑戰49億、服務6,800萬人次。

其中,在交通轉運的國道休息站部分,目前統一超有仁德、泰安兩處服務區營運權。統一超說,現有的仁德服務區商場,自2005年開始經營,除強調在地特色,近年更加入創新科技,如設置國道資訊看板、投影螢幕牆等,還有利用QR code提供民眾更方便認識當地特色。

張昌明建築師事務所

統一超表示,未來將持續朝「一區一特色」發展,新接手的泰安服務區外觀設計,將規畫為「城堡樂園」主題,櫃位除引進當地名特產、伴手禮等,更將整合集團旗下關係企業,再加上異業合作,預計裝修完成後多達40個櫃位。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ttkelemt&aid=145128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