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時中快閃台中搖珍奶 釣出神秘嘉賓
2020/06/01 00:44:28瀏覽2|回應0|推薦0

記者陳佳鈴/台中報導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31日)蒞臨台中,人氣超夯的阿中部長人還沒到,台中產業故事館(帝國糖廠)外聚集數百位民眾頂著大太陽等著他。一小時內連趕兩個行程,重頭戲則在因敦睦艦隊集合事件重創的「一中商圈」!阿中部長還DIY親自調製、搖珍奶。一中商圈人氣漸漸回升,又遇上一中部長親臨,整個一中商圈擠得水洩不通,陳時中部長蒞臨一中,還有神秘嘉賓3Q哥陳柏惟驚喜現身,現場尖叫聲不斷,整場嗨翻。

阿中部長蒞臨一中,搖珍奶初體驗,大喊「好喝」。(圖/翻攝畫面)
更多
檢視相片
一中商圈被擠爆,紛紛搶拍阿中部長。(圖/翻攝畫面)
更多

人氣超夯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堪稱當今全台最紅業配王,因敦睦艦隊集合事件重創的「一中商圈」,阿中部長特地走訪,中市府也安排阿中部長,體驗親自調製、搖珍奶。雖然動作不太熟練,但完成後阿中部長還大口喝了起來,邊喝邊說「好喝」!阿中部長也接受民眾合影及聯訪,他也不忘提醒:「希望一中商圈能夠復甦,除了珍奶這邊還有很多大家可以來逛的地方、好吃的東西,希望未來跟台中有更多合作的地方。」盧秀燕也指出,「陳部長是第二次來台中,部長真的很暖心,他說哪裡有因為疫情受到傷害他就去哪裡。」被問及第一次獻出搖珍奶初體驗感覺如何?阿中部長說「第一次做,覺得很好喝,但怕喝多會太胖。」現場一陣「部長加油」的呼喊聲,民眾相當熱情。

檢視相片
台中市長盧秀燕直誇阿中部長好暖心,陳時中則表示疫情哪裡有受傷就要去哪裡。(圖/翻攝畫面)
更多
檢視相片
一中商圈人潮已回流,因阿中部長蒞臨現場擠爆。(圖/翻攝畫面)
更多

一中部長人氣旺,來台中快閃拚經濟,加上疫情趨穩,一中商圈人潮逐漸回籠,礙於現場安全與時間,現場人潮擠爆,而阿中部長蒞臨,也釣出野生3Q陳柏惟現身力挺,現場尖叫聲不斷,在場還有其他藍綠議員及立委們同台。快閃後,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包下台中知名餐廳,向陳時中及防疫團隊致謝。

力挺阿中部長挺台中,釣出野生3Q及莊競程立委現身。(圖/翻攝畫面)
更多
檢視相片
一中商圈民眾擠爆搶看阿中部長搖珍奶(圖/翻攝畫面)
更多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ttkelemt&aid=137472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