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amiBuy-Vtech夢幻田園音樂會 - ---Mamibuy 華人第一嬰兒用品推薦網站---
2014/08/22 00:03:27瀏覽101|回應0|推薦0
Mamibuy 華人第一嬰兒用品推薦網站Vtech夢幻田園音樂會 | :::Mamibuy 華人第一嬰兒用品推薦網站:::





網站網址

http://www.mamibuy.com.tw/product/vtech%e5%a4%a2%e5%b9%bb%e7%94%b0%e5%9c%92%e9%9f%b3%e6%a8%82%e6%9c%83-3184.html

Mamibuy 華人第一嬰兒用品推薦網站網址



http://www.mamibuy.com.tw/babyshop/?member=af000027898






,mamibuy,mamibuy華人第一嬰兒用品推薦網站,mamibuy新手爸媽勸敗團,mamibuy嬰兒用品推薦網,mamibuy 喜舖,mamibuy寶貝特店,mamibuy網站,mamibuy限定版母子手帳,mamibuy媽咪敗,mamibuy寶貝特店(好雞婆)

Vtech夢幻田園音樂會 | :::Mamibuy 華人第一嬰兒用品推薦網站:::


商品介紹;

獨一無二的小豆苗造型旋轉音樂鈴,有多達40首好聽的童謠音樂和4首經典兒歌,讓可愛的小鳥、昆蟲們陪伴著寶寶進入甜甜夢鄉吧!

色彩明亮鮮豔有柔軟的小鳥、蜜蜂、蝴蝶、蜻蜓和瓢蟲玩偶,快樂的隨著音樂旋轉起舞,能夠吸寶寶的注意力,安撫寶寶的情緒。

柔軟的玩偶可單獨取下玩耍,也可以吊掛在任何地方

可以設定10、15分鐘或20分鐘省電待機模式。

貼心的聲控功能,在進入待機模式後,若感應到寶寶的哭聲,會自動撥放溫柔的旋律陪伴寶寶入睡。

共有多達40首好聽的童謠音樂和4首經典兒歌,讓寶寶從小接觸音樂的薰陶,培養音感及記憶能力。

附有柔和的小夜燈幫助安撫寶寶不安的情緒。

安全的旋轉夾鉗設計可以穩固的把音樂鈴架在嬰兒床上。

自動省電設計,不使用時即自動關機。











易夏貼


注意事項



※產品內附電池為測試用電池,使用前請先更換新電池。


※請在成人監護下正確使用。


※請用濕布擦拭清潔表面,勿直接用水清洗或浸泡。


※禁止使用充電式電池,新舊電池請勿混合使用,若長時間不使用,請將電池取出!















Mamibuy 華人第一嬰兒用品推薦網站網址



http://www.mamibuy.com.tw/babyshop/?member=af000027898








( 在地生活基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lditosx2m&aid=1645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