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森林讀書會】能量探索系列活動開場:5/5
2013/04/16 13:51:20瀏覽463|回應1|推薦5

【森林讀書會】能量探索系列活動



2013年閱讀活動主題:人與空間的互動
閱讀不限於文字的敘述,也是生活中傳承的智慧與心靈的交流。歡迎來與我們一起共享。

參考書籍 :
揭開石器時代的農耕奧秘(琉璃光出版社)
風水能量九大封印(生命潛能出版社)

閱讀分享會第一場

分享會主持人:Ta
時間:2013年 5 月 5 日 下午 3:00--5:30
主題:植物、人與空間,光波,氣場與脈輪之和諧

活動內容:                

.認識植物光波與樹脈輪,及人體氣場及脈輪品質,土地.空間也有脈輪的屬性。

.唱頌與大自然連繫,及火典儀式與靜心冥想,來創造人與天地間和諧能量場。

.脈輪花精冥想.

.接受太陽神經叢 金黃色蓮花能


關於 分享會主持人 Ta 與 他的邀請...

Ta 老師多年對於身心靈的學習,由琉璃光開始至近幾年接觸聖火- 阿卡莎花精及Alpha Chi能量風水課程的教導。2012年春接受蓮花療癒法教導臟腑能量療癒,2012冬至前拜訪美國雪士達山;許多地球新訊息新書籍及新方法的緊接著出現,讓我們更明白,大地母親 地球面臨重整.休養與地球自然環境的改變,以前認為是神秘學的,當人們敞開心來接觸與學習,皆可體驗印證及運用。

現在是黃金世紀的開始,也是協助人類提昇靈性,返回合一的良機,藉此機會與朋友們交流分享心靈資訊。

祝福朋友 迎回你們的天賦禮物.

 

Ta老師之前在森林的相關活動:
*像蝴蝶一樣溫柔---2011/5/5(四)「蝴蝶按摩」體驗講座

http://mypaper.pchome.com.tw/scentiye/post/1322109188

*2011年 6/12 在森林,能量風水初探與習作!
http://mypaper.pchome.com.tw/scentiye/post/1322212262



活動費用:300/現場繳交(因場地空間有限,須先電話或EMAIL 完成報名手續)

報名洽詢專線: 0975067750 王小姐 或 email:scentiye@gmail.com 報名

閱讀分享會 第二場手作靈擺第三場空間能量與靈擺運用 將陸續邀邀請不同老師分享

相關訊息也將於重慶12號森林社團臉書網頁意者也歡迎至fb 網頁洽詢、互動交流或報名。

 




參考書籍備註:
揭開石器時代的農耕奧秘
二十一世紀的生態農耕 出版者: 琉璃光 AB0100
作者︰愛藍娜.摩爾, 曾紫玉 (譯者)
作 者引領你進入微細能量的世界,詳細解釋如何將這些能量運用在農耕及園藝上,以促進植物的生長。 並舉了許多實用的竅門,告訴你如何以經濟又環保的方式,生產出健康、香甜、無蟲害的農作物。 並了解“強力能量塔”的好處及效用。 在順磁性促進生長的奇效方面,帶我們追溯到古代愛爾蘭先民的智慧,並提出現代科學的解釋。



Alpha Chi 風水九大封印:風水知識的源頭與九大學派的演變




《Alpha Chi 風水九大封印》在火神阿格尼Agni光的傳承中發展出來, ... 在黃金時代開始之際,他致力於愛與平靜的教導,鼓勵人們以能量風水調和 ... 宇宙萬物都擁有一股脈動的流,這個流創造了生命;氣是生命的能量,所有活著的個體都充滿氣,...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entiye&aid=7511185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巷子仍香、人兒依新?
2013/05/01 18:21
我好奇, 願花 300 元於這活動的、會是什麼樣的人, Ta去英國玩了一趟, 就成了 「某某上師」。
香巷藝廊(scentiye) 於 2013-05-07 18:31 回覆:

人人皆可有可師,例如兒童竟是大人的最好老師

一個活動的引導者,是當下那活動的老師,也就只是那樣呦

是以,稱Ta老師

至於收費,一個活動需要策劃,有場地、材料、師費、聯繫、籌劃與行政

300元?!之於重慶12號森林這活動廳,這樣的收費應該只是為了能量流動而行呢

謝謝留言喔

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