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 十二-----幸福其實很簡單
2009/07/16 11:01:01瀏覽845|回應6|推薦0

1、幸福是----當你在電腦前一陣子眼睛需要休息時,走出房門,看到客廳裡,沙發上睡著一個老爺,旁邊地上兩隻狗兒一隻貓兒都睡的很熟,而狗兒睡到四腳朝天的景狀時,你不禁莞爾一笑。

2、幸福是----喝著自己親手剪下來的香水檸檬,拿出一個大杯子,倒進些許從農場買的香濃的龍眼花蜜,站在正開著花的百香果樹前。

3、幸福是----每晚上要睡覺前,想一想你,抱著你入睡的微笑。

4、幸福是----吃你為我煮的三餐,雖然有時口味不怎麼樣,不過,總是抱著感恩的心吃下肚。

5、幸福是-----偶而與你吵吵架,偶而向你撒嬌,偶而調皮的抓你癢癢,偶而耍賴著要你背背我,偶而把你當空氣,偶而聽你說你過去我沒認識你之前的事。

6、幸福是------一個人在悶熱的暑日裡,舉一杯清茶,與窗外襲來的陣陣涼風、山、雲兒對飲一盅。

7、幸福是------帶著狗兒散步,你前我後,像極了日本時代的老阿公老阿婆。

8、幸福是------曾經隔著千萬遠海洋與你一同聽的「To  love  you  more」而淚流滿臉的感動。

9、幸福是------靜靜的站在一旁,聽著你點菜,而發現每一道菜都是我愛吃的,而沒有一道菜是你的之時的了然。

10、幸福是-----感受到自己的幸福時的幸福。

 

附:圖片摘自網路,若是有所侵權,敬請告知,除致歉外馬上刪圖。

( 心情隨筆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0731&aid=3138139

 回應文章

佛法的贈禮**忘了感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很幸福~~
2009/07/28 09:14

你好:謝謝分享!

幸福是~~二六時中階可沉浸佛法的海之中

十無病~~十願  願與你分享

其他的文也願與你分享,不論過去、現在、未來的文都願與你分享

祈願 吉祥如意  

閒雲遠山自相宜(sc0731) 於 2009-08-04 23:09 回覆:

多謝您來訪,並分享「十無病---十願」。

若是能做到與體悟到無病、清淨身、定成就-----達到十願,亦是一種功德圓滿,也是幸福的深刻感受,是心靈無上的至樂。

再次致謝!

願您

悲智雙修

自在喜樂

CH  合十


奈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受著妳的幸福
2009/07/19 10:41
也是一種幸福

閒雲遠山自相宜(sc0731) 於 2009-07-24 12:16 回覆:

感謝奈米!

願將我的幸福與您一起分享,也願天下人都能得到自己所要的與感受到自己的幸福。

幸福很簡單,知足無求就可以了啊!

願您

福智雙美

CH 合十


左思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緣看到這篇文章.........
2009/07/18 08:11
也是一種幸福!
閒雲遠山自相宜(sc0731) 於 2009-07-24 12:10 回覆:

謝謝念茲!

邀請您一起幸福過人生,人生風景是幸福與知足。

祝福您!

CH 合十


湖映~ 一盞忘塵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7/17 12:55
幸福是...不想說話的時候...都不覺得很用力...
安靜的聲音...可以如此簡單....
好幸福喔!!
閒雲遠山自相宜(sc0731) 於 2009-07-24 12:03 回覆:

湖映:

讓我們一起閉上雙眼,打開心眼,一同感受無言之言。

人與人之間若是心契,不需要多餘的語言,祇是兩兩相對裡,見到彼此的真與純。

其實,無聲裡有太多的來自心底深處的聲音,相信靈犀的您也如此感知!

致上無數的祝福予您!

 

CH  合十


Path Walk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
2009/07/17 10:26

幸福雖然很簡單

但知福惜福者少

能知能覺能惜者  

及周邊眾有緣者

再祈福享福綿延

小弟  合十

閒雲遠山自相宜(sc0731) 於 2009-07-24 11:56 回覆:

多謝善知識的祝福!

來自您的美善心悅,總帶來人間幾許春風與明月。

每一步人生的風景裡,偶有狂風暴怒,偶而清澈明心---

而不論是什麼風光展現,都是生命中的每一個美好的過程,因之,抱著平靜的心去體味與理解,心自然開了,而感恩天地的大美亦自在其中。

與善知識您共勉之。

感謝來訪,是一許煦風。

CH 合十


朵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候~
2009/07/16 11:22
願幸福常伴妳左右
** 握在掌心、人生是遊戲 * 放入心底、感動是真情 **
閒雲遠山自相宜(sc0731) 於 2009-07-24 11:47 回覆:

謝謝觀點來訪!

許久不見了,您一切可都好嗎?

幸福在你左右,

祝福您!

CH 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