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照片》會說話的狗 ?
2010/04/29 08:29:49瀏覽1164|回應0|推薦22

自從看了阿部寬主演的熟男不結婚
就超喜歡裡面的那隻小狗, 健醬
週末在永康街看見一個女孩子牽了一隻超可愛的巴哥犬
跟健醬是一樣的狗啊, 只是是全黑的, 健醬是淺棕色的
連忙問能不能讓我拍照
女孩子很大方的答應了
可是當小兔拿出相機要拍的時候
小狗卻總用臀部對著我
不然就用身軀對著我
囧得牠的主人要用鹹酥雞誘牠轉向
最後還急得罵牠:笨蛋, 笨蛋 
真是不好意思啊
這時兩個中年歐吉桑走過來

歐吉桑A:啊這不是會說話的狗嗎

小兔:真的嗎(傻傻的就接話了,以為是寵物當家裡會說"歐嗨唷~"的那種名犬呢)

歐吉桑A:啊這不是八哥嗎

歐吉桑A+歐吉桑B:(齊聲大笑)

哇咧... 八哥 < > 巴哥 好嗎...
歐吉桑我真搞不懂你的中年幽默啊~~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yuri&aid=3984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