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輕食》SO Free柴燒比薩
2010/04/21 08:27:43瀏覽2255|回應2|推薦24

在溫州街魚木的路口上
有間讓人不注意都很難的pizza店
門口堆滿了木柴
座位很少, 只有小小兩排
賣的是柴燒pizza
窯就在工作台的後面
小兔仔細看了, 還真的燒的是柴火哩

櫃台就兼起司櫃

起司有很多種選擇
不過小兔從沒試過

還是各種口味的薄脆pizza比較吸引我
妙的是, 這裡的pizza全都是素口味的喔
不過是奶蛋素就是了
還有賣很多種飲料

旁邊的木頭柱子上掛了一串的橡皮圖章
顯然是要給外帶的客人作區別用的
這裡因為座位很少
外帶的客人居多

這是小兔點的薑絲超人
其實就是薑絲跟鹹蛋
兩種平常不太會一起吃的東西加在pizza和乳酪一起烤
居然出乎意料的搭耶

除了薑絲跟鹹蛋, 還有放一些玉米粒
不過薑會辣辣的
小朋友可能不會喜歡

這牽絲的感覺超讚
又薄又脆的餅皮嚼來充滿了麵粉的香氣
真是讓人吮指回味
只是小兔一直不明白, 為什麼叫薑絲超人
這名字未免也取得太怪了
結果經人提醒才知道, 因為卡通人物鹹蛋超人的緣故
超人 = 鹹蛋
哈哈, 老闆你也太幽默了吧

除了鹹口味的
還有兩個甜口味
肉桂蘋果跟杏仁香蕉
杏仁香蕉好像要人少一點老闆才願意做
原因是什麼不清楚, 可能比較麻煩吧??

肉桂蘋果真的超級好吃
喜歡吃肉桂口味的人一定會喜歡的
加上蘋果微酸的風味, 以及仍然保有的一點脆脆口感
趁熱吃真的太棒了
即使一個人吞下一整個還是讓人意猶未盡啊

常會有些外國人到這裡買了pizza, 再買瓶啤酒就到溫州公園野餐
真的是好吃又愜意
吃完, 空紙盒還可以放到店家提供的紙盒回收袋裡
我看, 下次老闆你就借我個盤子, 讓我端到公園吃就好
也省得浪費紙盒啦~

PS.溫州公園吃pizza真的不錯, 就是蚊子多了點, 很愛咬我耶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yuri&aid=3954421

 回應文章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柴燒比薩
2010/04/22 17:43

看起來很好吃 !

我今年沒空去拍魚木   很可惜ㄋㄟ ~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素食披薩
2010/04/22 15:46
這家我也很愛!春秋天的時候,選個有陽光的日子,拎著披薩和檸檬口味的黑麥汁,坐在溫州公園裡曬太陽,超舒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