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有教你打人嗎?!
2006/03/07 09:26:38瀏覽959|回應0|推薦9

兔是一個朝八晚五的上班族
不管是平日或假日幾乎都過著捷運一直線的生活
坐車的時間除了睡覺(最常做), 看電子書, 聽音樂之外
兔最喜歡的就是觀察捷運上形形色色的人啦

一天...

是下班的時間, 明顯的可以感覺出來
車上的人們的精神都鬆懈許多
不像早晨的上班時間, 空氣中有一種緊繃的, 戰鬥的, 跟一點無奈氣氛
兔的對面坐了一個媽媽帶著一對小兄弟
在擁擠的車箱裡打打鬧鬧
雖然很吵, 但也在還可以忍受的範圍裡
不一會兒, 兩兄弟愈打愈認真, 愈打愈大力,
打鬧的聲音也愈來愈大, 大到令人側目, 大到兔的火氣快要舉起來的時候
突然間, 小的挨不住打(大的還是在氣力上略勝一籌啊)
哇~~~的一聲就哭出來了, 一面哭, 還一面告狀 :

媽~~~ 哥哥打我~~~~~~

這很像兔小時候做的事情(羞)
只見這媽媽突然用力的把小哥哥的手拉過來劈啪就是一陣亂打
嘴裡還罵~

我有教你打人嗎?我有教你打人嗎?

這...............
媽媽呀, 妳這不就在教他怎麼打人了嗎?!
Orz 真是敗給妳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yuri&aid=197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