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竹北 ! 我來了 !!
2009/06/26 09:35:01瀏覽1363|回應0|推薦16

這個題目其實有語病----因為我就住在竹北呀!!
但 , 在竹北擺攤可是生平頭一遭...

有點興奮 , 有點期待...
照慣例 , 我們又把攤位佈置得花哩嗶啵--繽紛醒目
不敢說最耀眼 , 但起碼吸引了很多好奇的眼光


尤其是捲毛花的羊毛氈鳥籠 , 活靈活現的小鳥飛翔在古典鳥籠中  
煞是可愛 , 可說是人氣王喔---

這回主辦單位把我們和世界展望會排在一起 

實在太棒了 ,  讓我們見識到台灣人"善良"和"愛"的一面
兩天共有7位愛心天使 , 熱情的替台灣弱勢 , 偏鄉的孩子勸募就學基金 

 愛心麵包賣得超好 , 飢餓30T恤也賣得不錯
甚至有個小孩子 , 由父母陪著他帶來已經儲滿銅板的愛心麵包 , 捐獻了800多元呢
除了要為這可愛的小朋友鼓掌 , 更要為這對棒透的父母拍拍手

當然    我也是有愛心的?
我就坐在上圖那位聯電的帥哥志工旁邊   
奉獻啦--- 愛心麵包加上花朵拼貼 

是不是挺好的組合呢 ?   讓愛心---開花...結果...

既然在自己的地盤擺攤 , 當然要招呼兄弟姐妹們來看看啦 !
不然每次跟她們說我很忙 , 大家總是一臉狐疑 ? 忙啥??

這回的攤位是大家在開過幾次會 , 確認要成立工作室後的第一次擺攤
所以作品內容比較豐富 , 不再侷限於花布拼貼 , 但都是純手工製作 ....
美雪的作品面相比較多 :

捲毛花的羊毛氈詢問度相當高 :

小天使Avril的包包和胸花也是人氣商品 :

最要感謝的是可愛的afra    這回雖沒有提供作品
卻每天選在我們最需要幫手的時候報到 , 等忙完了才離開 , 真是感恩哪!!

candy的作品一向是攤位的主力

如果少了她 , 攤位就乏善可陳 , 擺不下去了---

改良版五指山娃娃手機座 , 是不是讓人不自覺就想要笑呢?

有個愉快的小傢伙每天陪伴你 , 心情都會變好吧!!

我的作品還是以拼貼為主 ---誰叫人家看到針線就會掉眼淚啦 >"<

右邊的玻璃盤美女買回去後 , 打電話來問我 :

可不可以做成時鐘?? 就可以掛在牆壁上了...

ㄚ.. ㄚˊ.. 這個...是玻璃 -我--我---不會鑽洞耶!!!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yuin1023&aid=3077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