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4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Hot Ro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25 20:58
說說話 您好 : 謝謝您多次的到訪  加油與鼓勵之訊息收到了 謝謝!   

就專業性質之論述及其衍生的生澀, 今在圖文配合之下, 希望有助於您們閱讀及瞭解實情, 更有益於引領您進入既好奇又極度陌生的飛行領域裡.

在此, 仍誠摯的邀請您閒暇之餘多次前往http://blog.udn.com/sirus,  並請告知您的親友與所有關心飛安的朋友有關此部落格內容所帶來的震撼.

因為, 我們要唾棄飛安會"隱匿 徇私 包庇"心態下的飛安事故調查方式 . 隨著知悉飛安會胡搞瞎搞與瞭解後果嚴重性的人越多, 政府高層單位不關心也難!

再次謝謝您的到訪與鼓勵! 謹祝事事如意 年年如意 闔家安康!


Hot Ro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20 10:00

Saysay 謝謝您的駐足  該加油與鼓勵之訊息收到了 謝謝! 

就飛安事故或嚴重如機毀人亡或僅是虛驚一場, 但.....這些顯然都不是你我所樂見的. 然而若真不幸發生時, 此時身負飛安事故調查重責大任的飛安會, 應如何......? 以從事其飛安事故調查及避免類似飛安事故之再發生? 在此向您報告: GE028案竟然是竄改天氣資料, 以遂行其諉過於飛行機師目的之開始. 接著......

因飛安事故調查, 實關係著你我身家性命與財產安全. 本GE028飛安事故調查, 飛安會卻悖逆"飛航事故調查標準作業程序"規定, 其"隱匿 徇私與包庇"資訊指示牌等場站設施設置位置錯誤. 該偏差與錯誤的飛安事故調查方式與心態, 只是醞釀類似莫拉克颱風造成八八水災重創南部災情的再現. 飛安會"隱匿 與包庇"所作成的調查結果, 會使被"隱匿 與包庇"問題永遠存在, 更形惡化, 未來浮現的問題更多也更嚴重. 試想, 滿桌的鮮花與素果能將心愛的人從名單上消失? 再回到我們身邊?

就文內屬專業性質之論述與可能衍生的生澀, 希望在圖文配合之下, 有助於您們閱讀及瞭解實情, 更有益於引領您進入既好奇又極度陌生的飛行領域裡. 在此, 謹誠摯的邀請您閒暇之餘多次前往http://blog.udn.com/sirus,  並請告知您的親友與所有關心飛安的朋友有關此部落格內容所帶來的震撼. 因為, 我們絕對唾棄飛安會"隱匿 徇私 包庇"心態下的飛安事故調查方式 .同時更有勞您們持續的給予加油及鼓勵, 隨著知悉嚴重性的人越多, 政府高層單位不關心也難!

再次謝謝您的到訪與鼓勵! 謹祝事事如意 年年如意 闔家安康!


Hot Ro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1/07 09:21

謝謝您多次的到訪與推薦 
鼓勵與加油之訊息收到了, 也感受到了, 謝謝!
謹誠摯的繼續邀請您與您的朋友多次前往http://blog.udn.com/sirus, 從拙文與個人相簿一探飛安會"隱匿 徇私與包庇"的事實, 瞭解更多飛安, 並給予加油及鼓勵.

再次謝謝您, 祝事事如意 年年如意 闔家安康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2/22 13:22
 

蹣牛已過冬山頭,
猛虎待起春林間.

歲末將殘,回顧這一年的部落格生涯,

只有一個"學"字了得.

從不知如何下筆,到厚顏面對指教.
實是獲益良多!

讓我明白;
騷人墨客,非只在福軒雅聚.
真知卓見,亦無分鐘鼎山林.

奇人異事之多,令我大開眼界.
關懷社會,溫馨送暖的,也比比皆是.

因此誠心的,誠心的,

感謝所有動筆的人!
也向所有受我騷擾的人說;抱歉!

順祝各位來年;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Hot Ro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2/07 18:32
 

謝您的到訪與推薦 鼓勵與加油之訊息收到了, 也感受到了, 謝謝!

放任飛安會"隱匿 徇私與包庇" 的結果, 只是醞釀類似八八水災重創南部災

情的再現,  試想

再多的鮮花與素果又能改變什麼? 心愛的人從名單上消失再回到我們身邊?

在此謹誠摯的繼續邀請您(與您的朋友) 多次前往http://blog.udn.com/sirus 

從文章與個人相簿一探究竟與瞭解更多, 再給予加油及鼓勵.

謝謝, 祝安好!


Hot Ro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0/27 20:29

因剛剛回國, 所以現在才能表達個人的謝意與祝福, 希別介意

謝謝您的到訪與推薦 , 很感激!

努力的代價是對的起自己(職業道德), 保護搭機親友的安全(很多在線上服務) .

最起碼的是: 以後飛安會在進行事故調查時不敢一手遮天 為所欲為.

今天之所以驚動總統府, 行政院與監察院實因飛安會官官相護, 草菅人命的作

為實已危及所有搭機民眾之身家性命安全.  

 

於今呈現在諸位眼前的事實是:你我及飛安會與民航局暨渠背後之親友,已

皆是松山機場場站設施經大規模重整建(於 95.1207完工),飛安提昇後的實質

受惠者, 惟該一系列之重大錯誤, 飛安會竟還能置各項規定於腦後繼續狡辯: 與本飛安事

故無直接關連! (連法院也看不下去了)

張三拿100元, 店家找20元予張三的原因難道不是商品價值80元之故?

飛安會此因果關係及下列例子懂嗎? 

GE028為何會進入勤務道路難道不是資訊指示牌設置位置錯誤(商品)?

難道不是勤務道路內的滑行道邊燈設置位置錯誤(商品)?

難道不是道面上未繪設資訊標線(商品)?

難道不是滑行道標線反光材質不符規定(商品)及管制人員的疏失? 

故法院認定:" ....實有偏袒民航局之嫌.....難道機場飛航安全的要求在與駕駛員

飛行安全的要求相比較, 相對的較不重要?....難道要求駕駛員要自行判斷哪些

資訊是對的, 然後再決定?...."

 

今天呈現在您眼前的張張照片(個人相簿)是事證, 張張是心血. 因為飛安事故

調查, 實關係著你我身家性命安危. 飛安會"隱匿 徇私與包庇"只會將問題更形

惡化! 浮現的問題更多.

 

再次謝謝您的到訪與推薦, 也誠摯的邀請您朋友順道至http://blog.udn.com/sirus

給予鼓勵. 祝安好!

頁/共 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