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09/10 11:26

我倒是知道YST尾巴馬甲  馬黨滿清遺老搞笑得很 看民國甚麼都不對

不懂裝懂故弄玄虛   偽菁英齊聚一堂為馬幫包裝兩岸症策 

還超長波地波雷達可以偵測航母打飛彈咧

哈哈哈

還小朋友拿美工刀刮外殼就知道飛彈級數咧

哈哈哈

馬幫搞笑是有一套

又不爽啦 ?

不爽就學馬幫老歪同夥咬煙斗假橘子啊

被質疑馬幫政策流放特涉扁家就刪文趕人嘛

There are in fact two things, science and opinion; the former begets knowledge, the later ignorance.
客觀的科學帶來真知,主觀的成見帶來蒙蔽。

The chief virtue that language can have is clearness, and nothing detracts from it so much as the use of unfamiliar words.
語言之義,義在交通達意,淺明是尚,老嫗童子可解。傷文之害,害莫大于玩弄文字曖昧。

....

Do No Harm ?

哈哈哈

遺老?
2010/09/10 11:32:57瀏覽1057|回應1|推薦36
遺老?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ysay&aid=4400039

 回應文章

泉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國民黨的光榮祇在過去
2010/09/13 02:25
國民黨不是沒有輝煌歲月,但核心價值的流失,失去市場價值,這些上個世代的遺老,也祇能白頭宮女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