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是賄選而已嘛!! 有甚麼了不起??
2009/10/28 00:38:54瀏覽599|回應0|推薦1

只是賄選而已嘛!! 有甚麼了不起??


應該比照馬英九鬥爭國民黨處理賄選, 停權三個月就好了啦

立委當選無效 廖正井要向監院陳情

國國民黨立委廖正井因涉及賄選,遭高等法院判決當選無效,成為第四位「中箭落馬」的國民黨立委,也使黨團人數降至七十五人(含親民黨籍林正二)。廖正井對於結果大聲喊冤,強調要到監察院陳情。

廖正井批評承辦此案的檢察官有預設立場,製作不實筆錄及偵訊光碟,自己在法庭上提出質疑,法官卻也不重新勘驗,甚至連證人也不肯傳喚。

廖正井強調,自己擔任公職四十年,始終奉公守法,這起事件也有人證明他沒有給錢,他考慮去監察院陳情,換回自己的清白。

【2009/10/27 聯合報】@ http://udn.com/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ysay&aid=344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