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不只是親吻 】
2007/07/07 23:49:00瀏覽405|回應0|推薦0

不同的人……不同感受……(10)

 

 

不只是朋友

 

作詞:王中言 作曲:伍思凱 編曲:孫建平

 

 

你身邊的女人總是美麗 你追逐的愛情總是遊戲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對飲言歡的朋友

 

你從不吝嗇催促我分享你的快樂

 

 

你開心的時候總是揮霍 你失意的片刻總是沉默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依靠傾吐的朋友

 

你從不忘記提醒我分擔你的寂寞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嬌縱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

 

 

想做你不變的戀人 想做你一世的牽掛

 

想做你不只是朋友 喔........

 

 

【 不只是親吻 】

 

老詼訝版

 

 

改詞:老詼訝 編曲:老詼訝

 

 

妳身邊的男人總是英俊 妳追逐的愛情總是遊戲

 

在妳的眼裡 我是妳可以對飲言歡的朋友

 

妳從不吝嗇催促我分享妳的快樂

 

 

妳開心的時候總是揮霍 妳失意的片刻總是沉默

 

在妳的眼裡 我是妳可以依靠傾吐的朋友

 

妳從不忘記提醒我分擔妳的寂寞

 

 

妳從不知道我想要的不只是親吻 還想要上舔下吮前吸後咬摸透透

 

妳從不知道我想要的不只手牽手 還想要一壘二壘三壘全壘打

 

 

想做妳不變的戀人 想做妳一世的愛侶牽掛

 

想做妳不只是朋友 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udade3998&aid=1075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