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也討厭泰國
2011/10/02 22:33:27瀏覽466|回應1|推薦2
新聞一則:
泰機場地勤刁難 盧彥勳火大Po網

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發怒了!盧彥勳準備從泰國轉到日本東京,參加公開賽
    ,卻在泰國機場,被全日空的泰國地勤人員處處刁難,讓他差點上不了飛機
    ,盧彥勳氣到在官方網站發布這項消息,還說以後會盡量避免過境泰國! 台
    灣之光盧彥勳,才剛剛結束泰國公開賽,不過就在準備轉戰日本東京時,卻
    在泰國機場被刁難,官方網站上,盧彥勳說,自己原本要搭乘全日空到日本
    參賽,本來都已經完成訂位,還拿到代碼和編號,沒想到準備check in時,
    全日空的泰國地勤,卻以班機全滿為理由,拉掉他的座位,折騰了好大一番
    功夫,好不容易橋到位子,但泰國地勤的刁難還沒結束。盧彥勳的哥哥盧威
    儒:「他在質疑他要在日本非法居留,因為他沒有辦日本簽證,然後盧彥勳
    就說,其實我們台灣護照,我們進有很多國家都不用簽證,為什麼你要質疑
    我們這些,然後他在那邊跟他吵很久。」

 實在是態度有夠差,讓盧彥勳氣炸了,盧彥勳的哥哥說,早在入境泰國時,
    盧彥勳已經先對機場人員的鴨霸態度,印象很糟。盧彥勳的哥哥盧威儒:「
    辦落地簽是一千塊泰銖,他就進去辦的時候,辦簽證的簽證官,就直接跟他
    講說,你一千二拿來,為什麼來這種地方,你們泰國觀光那麼發達的地方,
    為什麼還有這種事情發生?」好在最後經過多方交涉,全日空的泰國地勤,
    終於心不甘情不願,讓盧彥勳搭上飛機,目前他已經抵達東京,但一連串的
    刁難經驗,也讓這位網球一哥真的火大了,說以後絕對會盡量避免過境泰國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1001/142/2zpuz.html

我以前在泰國機場也遭遇過很他媽的濫事情,當時搭的是泰航,一堆聽不懂英文的空服人員就算了,好幾個地勤人員的態度也糟糕透頂,連在機場問路,還一邊挖鼻孔邊回答,當時我找不到搭機的路,明明還沒到搭機時間,去他媽的死泰國地勤還叫我用跑的,我跟他說我有氣喘,靠北~聽不懂英文就算了還給我大小聲,最幹的是那個看起來一臉蕾絲邊男T樣的死變態還故意用對講機戳我胸部,本人真的對泰國這個國家的印象爛斃了,因為除了機場這個爛經驗外,旅館還另外有個很糟糕的遭遇。

想到都不爽到極點,我討厭泰國啦!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salen&aid=5696584

 回應文章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以前和藹的泰國風度不見了
2011/10/03 21:44
真的變化很大
jaz(sasalen) 於 2011-11-18 00:30 回覆:
姐姐,你都走高級行程遇不到這種的啦!
你最近身體好點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