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讀】村口的沙包《念君歡[卷一]》_春光出版
2019/12/06 22:08:24瀏覽319|回應0|推薦4

《念君歡[卷一]》

 

被人一劍穿心到底是有多痛?新婚之夜的太子妃,被一個叛賊大將軍給殺了,僅僅一句惡紫奪朱就命喪黃泉。這開頭來的太淒然,讓我想到有本小說也發展出類似這樣的故事,穿越重生的言情小說,讀來也讓人想一頁頁的讀,說到底久了會膩,劇情急轉彎下還能接著看。萬一拖泥帶水到只須看一本就可以知結局,那就不值得推薦,不是嗎?所以春光出版找來一位筆名特別,又讓人覺得有趣,作者叫村口的沙包,是個實力派的女作家。文筆用字遣詞都有其獨到見解。

 

於是,故事一步步的引導著我去看著女主角穿越到三十年前的往事,而讓人料想不到的,與她有著千絲萬縷關係人也跟著回到過去,似乎每個人在裡面扮演的角色與個性截然不同。前一刻痞子無賴又好色樣,下一秒殺伐決斷、冷酷無情的性格湧現。作者巧妙讓女主角以前的姑祖母設定成花癡樣,手上擁有大宋美男圖,女孩子的個性在那個年代常讓人不恥,但放在現代的眼光來看會覺得她還蠻敢的。

 

要不是為了洗清過往姑祖母荒唐事,避免被浸豬籠又不願讓人寫進歷史憑故事三兩下就完結的人,女主角當然只好為自己正名,也適時地展現了自己的小聰明,她必須要這麼做才能夠免於厄運罩頭。藉由還沒燒掉的美男冊多少幫助她究竟丟失了多少記憶,而在這個大家庭裡又該如何自處,畢竟仗著有爹疼很好,但很多事情不是光有爹就能成事。因為她預料到那位給她滿父愛的爹一直有不好的結局。

 

畫面少不了一定要有仇人結仇,家宅不平安來營造女主角是何等的聰明,聽說突然神仙指路後,腦子就真的變好了,但冥冥之中有股強大的力量在扭轉乾坤,形成了一場拉鋸戰,是他為她犧牲嗎?還是她有意為他活出自己的新力量呢?《念君歡》這一系列讓人著迷於文字力量。

 

(感謝春光出版提供試讀機會)

《念君歡[卷一]》
三十年前未參與的光陰,
重生後扭轉乾坤!
前一世,她是家族的完美工具。
她願自己的來生,終能為自己活一次。
讀者大讚:「女主角聰慧身段柔軟,宅鬥戲碼看得十分過癮又不憋屈!」
★連載期間,各長期盤踞24小時起點女生網熱銷榜、新書暢銷榜首位★
★封面由知名繪師 容境 操刀,極具珍藏價值★
【故事介紹】
大婚之夜,她被造反的淮王之子一劍斬於東宮。
睜眼醒來,竟然回到三十年前?!
仇人尚未出生,父母如此青蔥,
自己成了那位結局被浸豬籠的本家姑祖母。
豈料她這傳聞中的祖姑母真是個人物,
什麼大宋美男冊、搶手足的未婚夫婿,
天天只知道追著男人跑,姑娘家不該做的荒唐事都做盡了!
她又該如何次次化險為夷,步步挽回「自己」早已爛到底的名聲?
原本打算收拾姑祖母的「感情債」,豈料卻殺出兩位郡王看熱鬧,
只是,這個眼前向她討甜棗又目光放肆的郡王,為何她會覺得如此熟悉?
當活在傳聞中的人們紛紛登場,
三十年前與三十年後,種種的千絲萬縷接續而上,
如今她才發現,自己身在這亂流之中,命運早已注定……
****************************************************
【作者簡介】
村口的沙包
起點女生網實力派作家,專注塑造精品古言,文筆紮實,文風古樸。
自2016年加入起點女生網以來,前後發表了作品《重生之么女難為》、《偽妝記》、《念君歡》及《我家國舅多紈絝》。
筆下人物鮮活,情節跌宕起伏,筆下渲染力極強,深受廣大讀者的喜愛和追捧。作品《偽妝記》、《念君歡》電子成績傲人,點擊破百萬,連載期間長居暢銷榜前列,各大版權正全方位推廣中。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in&aid=13118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