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7.7.29 參加George Michael華盛頓CD演唱會的心情故事...part 2
2008/08/07 18:48:16瀏覽2184|回應2|推薦31

知道自己非常介意...

沒為偶像拍到任何一張照片

也沒為自己在演唱會現場留下倩影

但是...真的不知道已經過了這麼多天了...

自己還是這麼的激動

因為...回到台灣後...

我又開始了我的習慣...用搜尋引擎尋找"George Michael"的訊息

昨天下午2點多...找到了
elsa為偶像拍照的照片區(elsa參加西雅圖那場)...

看到elsa雖然也像我去年去巴黎一樣...座位離舞台很遠...

但是...至少也有像elsa一樣為自己在演唱會現場留下影像...

2007/6/22自己在偶像的巴黎演唱會現場留下的倩影

本來以為已經平復沒有拍到照片的情緒(所以才敢搜尋偶像的訊息)...

竟然...忍不住在辦公室裡...痛哭起來了

真是...差點嚇壞了我的同事(還真不知道自己這麼...愛哭)

---------------------------------------------------------------------

2008年7月29日 PM 8:30

就在我進到Verizon Center就定位10分鐘後...

Verizon Center的舞台突然關起電燈...

閃閃亮光配合著偶像的歌聲(Waiting (Reprise) )由LED螢幕點點落下...

當時還留著眼淚的我...告訴自己說"偶像都快出現了,還哭什麼呢,不然等一下看到的偶像都是模糊的ㄋㄟ"

就在偶像緩緩進入到Verizon Center的舞台後...

我趕快擦乾我的眼淚...

就在偶像一唱出我最喜歡的歌之ㄧ..."Fast Love"...

我的情緒馬上high到最高點...此時...呵呵呵...眼淚竟然就自己...止住了ㄋㄟ

自己就開始跟著偶像...嘿嘿嘿...扭臀擺腰(這是我在台灣不敢做的事)

接著...

坐在第一區第G排(第7排)第12個座位的我...簡直是...哈哈哈...樂不可支

因為...當燈光一打開...馬上發現...哈哈哈...我的座位離偶像超近

連偶像的鬍渣...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ㄋㄟ

真是...愛死了

與去年在巴黎的座位...真是...天壤之別

2007/6/22 巴黎演唱會,自己的座位離舞台非常遠

只是很可惜...這次演唱會坐的超近的我...

本來有機會為偶像拍到大頭照的...

然而就因為..."錢"的因素(出國前本來要去買sony T70那台相機,但是一想到這次出國費用絕對超過10萬元,就放棄了這個念頭,不然如果有T70那台相機,至少有機會夾帶進去為偶像拍張照片,我當時真的好後悔ㄛ)...

害我喪失了這個為偶像拍特寫的機會

尤其是...這次的旅費絕對超過台幣10萬元


而我...卻沒有在這次演唱會中親手拍到半張照片做紀念

這是我這次美東行最大的..."遺憾"

也是我的第2個..."心酸"



未完待續...



延伸閱讀...2008.08.05 97.7.29 參加George Michael華盛頓CD演唱會的心情故事...part 1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shih&aid=2112781

 回應文章

Petit Prince
你好
2008/08/08 19:46

Sara, 我去過你的blog了,你真的是 George Michael 的超級粉絲,竟然千里迢迢由台灣飛去美國睇演唱會,真的很厲害。

我覺得在北美洲,通常都不准在演唱會拍照的,我曾在多倫多不同場地睇演唱會,這是第一次可以拍照,是一個surprise。

我坐第6排,票是在公眾售票前專登參加  George Michael Fans Club 才買到的, 

不過你比我lucky,我看不到他的渣,因為個stage並沒有伸展到我的方向。

能夠去這個演唱會真的很高興,因為這是George Michael的最後一個arena tour。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08-08-09 20:38 回覆: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可以為了George Michael 這樣不遠千里ㄝ

我想...應該是因為去年巴黎演唱會的座位離舞台太遠...讓我覺得有點遺憾

所以..今年才會鼓起勇氣再跑這麼一趟吧

幸好有去...因為真的非常值得

坐在第7排的我...這次真的才有參加現場演唱會的感覺

而且...呵呵呵...更能感受到偶像無邊的...魅力


舊金山T小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cry
2008/08/08 11:05
我要是妳同事, 應該會被妳沒由來的一陣狂哭弄得不知所措, 這位小姐, 為了偶像, 要堅強!!!!  :)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08-08-08 11:20 回覆:

的確...

我同事還真的給她...有點...尷尬

如果偶像繼續開演唱會...

為了偶像...我還是會...去參加的

PS:我好像發現藉由出國參加偶像的演唱會讓我開闊了視野,最大的收穫是...不再是"井底之蛙",而且將以前書上/電影中所看到的事物活生生的在我眼前出現,也了解別人國家之所以強盛的原因。當然最棒的是,我愛上自助旅行的感覺(以前旅行都是跟團)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