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持毒品被捕英歌手喬治麥可:又做了一樁蠢事
2021/03/09 12:42:00瀏覽401|回應0|推薦8
鳴鳴鳴...我的偶像...George Michael...又出事了...
昨天和妹通skype...她傳了一則我偶像的新聞給我^^|||
 
持毒品被捕英歌手喬治麥可:又做了一樁蠢事
國際日報 - 2006年2月28日
因涉嫌持有毒品遭英國警方逮捕的英國流行歌手喬治麥可坦承自己「又做了一樁蠢事」。
四十二歲的喬治麥可是前英倫流行樂團「WHAM」主唱,唱紅歌曲包括「無心細語(CARELESS WHISPER)和「WAKE ME UP BEFORE YOU GO GO」。 他於昨天清晨在倫敦中央海德公園角遭警方逮捕後,整夜被拘留在警局直到獲釋。
警方已撤回對喬治麥可初步酒醉駕車指控,但他仍遭控持有C 級毒品罪,下月尚須到警察局報到接受偵訊。
英國暢銷報紙太陽報報導,警方在喬治麥可車子後行李廂內發現的「軟性毒品」,據稱是大麻和液狀迷幻藥。 喬治麥可在晚間發布聲明稿說:「我受夠了二十四小時與媒體週旋,他們的報導大都不正確、全是無稽之談,我只是一如以往、又做了一樁蠢事,我毫不避諱承認違法持有C 級毒品,對警方也無任何抱怨,究竟他們是執法專業。」 喬治麥可前次遭警方逮捕,是一九九八年在洛杉磯一間公廁,稍後被控舉止猥褻罪,也洩露了他的同性戀癖好;此事件後來被他收錄在暢銷歌曲「OUTSIDE」之內。
【大紀元2月28日訊】自由時報記者石芳綾/綜合報導
歌手喬治麥可涉嫌持有毒品被捕,可能面臨兩年以上的牢獄之災與無上限的罰鍰!
趴在方向盤 藏C級毒品
根據英國太陽報指出,今年42歲的喬治麥可是在上週日在倫敦海德公園外被發現,當時他趴在方向盤上,呈現無法控制自己行為的症狀,因此被警察上前盤問,並從車上搜出大麻、鎮定劑等管制藥品,喬治於是馬上被帶回警局,偵訊了7個小時才被釋放。
由於警察在喬治麥可車內搜出的大麻、鎮定劑與管制藥品在英國屬於C級藥物,如果經查證喬治麥可確實持有,最高可能判2年以上的刑期以及罰鍰。
根據報導指出,喬治麥可這次觸法非同小可,如果被驗出他吸毒開車,還可能觸犯公共危險罪,屆時將面臨更高的刑罰。
曾犯猥褻罪 被捕後出櫃
由於喬治這次是在海德公園附近被捕,因此英美媒體還戲謔的指出「公園真不是喬治的幸運地」,因為他1998年就是在紐約中央公園的廁所裡涉嫌「猥褻罪」被捕,之後他索性出櫃,承認自己的同志身份,並在自己的MTV裡扮成警察,把自己消遣了一番,不過這個事件並沒有對喬治的事業造成太大衝擊,反而為他的演藝生涯帶來另一波高峰,令許多歌迷津津樂道。
厭倦當明星 不喜歡亮相
儘管喬治麥可在他25年的歌唱生涯裡創下了全球8000萬張唱片的記錄,但他去年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卻表示,他已經非常厭倦當明星的感覺,所以近來除非必要,他鮮少出現在大眾場合,這次因為持有毒品被捕,他還能不能再度把危機化為轉機,讓許多死忠粉絲都非常關心。
2006/03/03 12:42 sarashih發表於無名小站部落格
2021/03/09           sarashih重整分享於udn部落格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shih&aid=15714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