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手牽小手‧閱讀齊步走-親子網聚初體驗
2010/04/22 01:05:30瀏覽1242|回應3|推薦23

錢小妹網聚當天中午吃飯時又一如往常的吃飯不專心,一會吃一會玩,只好恐嚇她說:「妳要不要出去玩,要出去玩,就要乖乖吃飯喔!」話還沒說完,錢小妹為了可以出門玩,大老遠飛奔過來吃飯。因此儘管網聚當天下雨,但為了不掃錢小妹的興(她看起來一臉期待樣)及不欺騙錢小妹,且早已答應前往,並依約前往【大手牽小手‧閱讀齊步走網聚】地點-信誼基金會。


( 上圖出自網路城邦官網 )


( 上圖出自網路城邦官網 )

到達信誼基金會後,雖然下雨,但發現還是很多父母帶著小朋友前往此場地 ( 父母真辛苦 )。至櫃檯報到後,由電家族為我們一家三口拍下美美的照片。但請注意相片中錢小妹的手,她的手居然比鼻孔?!(沒辦法,她最近拍照都會有這個怪姿勢…)錢小妹也很開心地給每位電家族的漂亮阿姨們送上香吻 ( 臉頰啵一下 ) ,逗得電家族阿姨們心花怒放~~~

報到完後,便帶錢小妹參加闖關遊戲。但錢小妹才一歲五個月,別說是闖關了,只要不要把遊戲道具給砸了就謝天謝地了。因此只讓錢小妹"體驗"遊戲,但看她也"體驗"得很開心。

闖關遊戲"體驗"完,便帶錢小妹至書店內逛逛。不逛還好,一逛,錢小妹彷彿將書店當成自己家,無視於其他人,在書店內東奔西跑。充滿好奇心地一下摸這個,一下摸那個,還很興奮地拿起海棉寶寶的玩偶。


( 錢小妹OS : 這個長得和阿麻買給我的背包很像耶~ )


錢小妹在書店內和其他小朋友搶球玩,甚至很友善 、主動地擁抱和把嘴兜過去親其他小朋友 ( 路人甲小妹妹 & 馨北鼻 )...幸好錢小妹沒有奪走馨北鼻初吻,不然錢小妹就要對馨北鼻負責了...( 錢把拔 & 錢馬麻 : 馨北鼻,對不起啊~ )


( 上圖出自網路城邦官網 )

在書店玩完後 ,我們便至今天重頭戲場地 - 地下一樓說故事的現場 。老實說 ,當初報名時 ,曾擔心錢小妹年紀太小 ,聽不懂故事及無法安靜、乖乖地坐著。於是便抱著讓錢小妹去見識場面及與其他人交流的心態報名網聚。果不其然,聽故事時,其他小朋友都很安靜地坐好,只有錢小妹一人不安分地想要走來走去,大人抱著她,剛開始還OK,之後她就開始試圖掙脫大人的懷抱,要下來走動...不然就是故事有音樂時,還能吸引她的注意力,她還跟隨音樂擺動她那小小的身軀。但有音樂的段落結束後,她又開始想要走動和玩耍...


可憐的錢把拔和錢馬麻深怕她造成大家的困擾,只好追著她滿場跑...若當天造成其他把拔和馬麻的困擾,錢把拔和錢馬麻在此向大家道歉。


( 上圖出自網路城邦官網 )

此次活動可感受到主辦單位的用心,因活動結束後,每人都有餐盒和飲料,主辦單位也幫每個家庭拍照要做成明信片,讓每個家庭留下珍貴且美好的回憶。錢馬麻已經開始迫不及待想要收到明信片了!
藉由此次的網聚,讓錢馬麻了解錢小妹原來那麼地不怕生,更確定錢馬麻雖然懷胎十月生下錢小妹,但錢小妹果然不是錢馬麻心中夢想及期待的乖巧、文靜的小孩...反而是個十分外向、活潑的小孩!但正這是每個小孩獨一無二之處,每個小孩都有自己的個性,做父母的只好接受並用適當的方式去教導她。父母難為,希望我們可成為好父母,錢小妹能平安、快樂地長大。

※ 看更多錢小妹的可愛照片~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shie&aid=3963891

 回應文章

夢媽
鳴鳴~~沒有跟跟到真可惜
2010/04/29 18:00
鳴鳴~~沒有跟跟到真可惜,明年我會參加的~~我會帶著我家彤一起參加喲~


頭髮真的好多
2010/04/26 11:37

他看起來很乖阿,

一歲半活潑好動很正常啦,

媽媽不要這樣嫌她嘛


MmM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
2010/04/23 21:50
當天錢錢妹妹讓我的印象最深
坐不住亂亂跑,對任何事物充滿好奇
我反而喜歡這樣的小朋友
新手馬麻(sarashie) 於 2010-04-24 15:49 回覆:
感謝妳對錢小妹的厚愛~
也希望當天沒有打擾到大家~